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網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網球協會,成立於2010年9月8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東新六路市體育館C區一層,組織競賽、培訓、交流,提供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福建網壇盛事,榕網·喬丹杯業餘網球聯賽三明賽成功舉辦

本次比賽在省網球協會指導下開展,由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喬丹體育基金會[1]和榕樹春網球俱樂部主辦,三明學院體育學院、三明市網球協會、三明市點壹網球俱樂部承辦,三明市怡程酒店、三明市京豐貿易有限公司、阿爾卑斯飲品有限公司協辦,設有青年男雙、常青男雙2個項目

比賽吸引了來自省內各地市128名業餘網球愛好者[2],場內激情揮拍,場外聲聲喝彩。業餘網球愛好者匯聚一堂,讓網球魅力在球場上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三明站的成功舉行將進一步推動網球運動在三明地區的普及,吸引更多群眾參與到網球運動中。

經過兩天的角逐,福州的許景晃/唐帥組合奪得青年組男雙冠軍,廈門的顏六億/呼和組合獲得長青組男雙冠軍。所有選手在比賽中都表現出了優秀的競技狀態,並對本站賽事的賽程安排、服務工作和宣傳力度予以了高度評價和肯定。

據悉,「榕網·喬丹杯」福建省業餘網球聯賽共設四站,分別泉州廈門、莆田、三明,四站積分排名前八的組合將進入年終總決賽,年終總決賽將於11月中旬在福州舉行。

視頻

三明市網球協會 相關視頻

網球如何調整擊球下網
觀眾席視角看網球比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