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綠色食品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中國日報網 的圖片

三明市綠色食品協會成立於2003年03月26日,註冊地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紅岩新村37幢,法定代表人為楊孝彩。經營範圍包括研究探討綠色食品發展相關理論、開展學術交流[1]、科學考察、技術諮詢、推廣和普及服務,協助綠色管理部門制定、修定綠色標準,保護綠色食品知識產權。

相關資訊

中國綠都 最氧三明 | 三明「綠色食品十珍」公布,亮相林博會!約起來

三明森林資源十分豐富,是我國南方綠色食品的重要產區,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在今天第十五屆林博會的開館儀式上,主持人發布了三明「綠色食品十珍」評選結果。

永安:開展綠色食品宣傳活動

6月17日,永安市農業農村局在燕東街道新橋市場開展主題為 「春風萬里 綠食有你」的綠色食品宣傳月活動,活動通過現場諮詢、發放材料、掛圖、展板等方式進行。

據悉,半年來,農業農村局結合各類科技下鄉宣傳培訓活動,大力宣傳綠色食品,通過宣傳展牌、發放宣傳手冊、現場諮詢、專題培訓等形式,向公眾普及綠色食品知識[2],宣傳綠色食品理念和內涵、標誌形象。累計開展宣傳活動6場(次),發放宣傳材料1400多份,宣傳展牌36塊,接受諮詢800多人次。

通過宣傳綠色食品關於「綠色生產 綠色消費 綠色發展」的新理念,提高消費者的品牌質量意識,進一步擴大綠色食品的社會影響力,推動特色產業發展,助力鄉村產業振興。

視頻

三明市綠色食品協會 相關視頻

你好!綠色食品——認知綠色食品
什麼是綠色食品,綠色的就是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