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紡織行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三明市紡織行業協會成立於2003年08月26日,註冊地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列東新市北路(三明紡織有限公司內),法定代表人[1]為張邦才。經營範圍包括行業管理、學術交流、業務培訓、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三明市紡織行業協會應對經濟新常態 引領企業抱團發展

近日,永安市華瑞紡織有限公司陳總,在對接不久前市紡織行業協會組織的企業「手拉手」活動供需產品。三明市紡織行業協會應對經濟新常態,引領企業抱團發展,在原料團體採購等方面拓展作為,受到紡織行業的歡迎。

在市經信部門的指導下,市紡織行業協會日前在徵求全市213家規模工業企業市場開拓意見建議的基礎上,通過走訪相關縣(市、區),共收集97家企業產品供應、原材料需求、技術需求信息,並及時組織能形成供需關係的企業進行對接。本次紡織企業「手拉手」活動對接項目,共涉及紡紗、織布、染整、助劑等子行業,共有30家企業進行現場項目簽約,簽約金額約3億元,會上,80多家企業就統購分銷、紡織公共服務平台建設達成一致意見,為三明市紡織工業經濟突破發展提供支撐。

紡織企業「手拉手」活動,減少了產銷兩方的中間環節,企業「抱團取暖」、互通有無,具有一定實力的紡織企業通過專業分工、服務外包、訂單生產、原材料供應等方式帶動市內其他企業發展,實現企業間「大手拉小手」,並營造「三明人用三明產品」的良好氛圍。同時,紡織行業協會在做好基礎服務工作的同時,充分利用兩化融合理念、智能製造及「互聯網+」等手段,努力創造條件向「紡織工業設計創新服務平台」模式發展,目標鎖定三明人自己設計的纖維樣品、針織物樣品、面料設計作品、樣衣作品等,打造「紡織工業設計創新服務平台」。

今年以來,紡織生產用工、成本、資金等困難較大,紡織市場需求未見明顯復甦信號。但一季度,特別是春節後,化纖錦綸[2]、滌綸後道產業鏈需求較大,產業用非織造產品已成為紡織產業亮點,上半年保持了高增長態勢。市經信部門和市紡織行業協會適時引導企業把握市場變化,加速與我國長三角、珠三角經濟區等紡織發達地區以及新疆等棉花資源地區等的密切合作、協調發展,推進紡織新材料的研發和產業化應用,展現出新常態下行業發展新態勢。截止2015年底,全市紡織企業近400家(規模以上超過200家),紡織產業實現產值419.27億元,突破400億元大關;今年1至6月實現產值230.1億元。

視頻

三明市紡織行業協會 相關視頻

三明市首屆創新創業大賽入圍決賽參賽短片(華紡紡織)
三明紡織業:從無到有 厚積成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