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籃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籃球協會,成立於2017年12月11日,位於三明市三元區新市中路387號市全民健身中心三樓,擬定有關籃球運動的各種技術登記標準、競賽規則,組織全市籃球運動培訓、考核、競賽、評比及其他活動,開展相關諮詢和學術研究[1]

相關資訊

三明市籃球協會舉辦籃球下鄉活動

市籃球協會會長周明星、副會長兼秘書長朱天明、副會長孫耀祥、余丹丹帶領三明市籃球協會部分成員和市區籃球愛好者[2]共二十餘人到三元區中村鄉筠竹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和籃球協會內部交流比賽。

大家深坑嶺紀念館聽取村講解員講述深坑嶺戰鬥的點點滴滴,大家駐足仔細觀看牆上的材料,認真聆聽,仿佛回到了那個戰火烽飛的歲月,紅軍不怕流血犧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場的每個人,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這種精神帶到平時工作中,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好的成績。

內部交流比賽是活動的重頭戲之一,根據實力、高度、年齡等因素,把參加活動的人員分為紅綠兩隊。活動的開展,對全民健身運動在農村基層的開展起到的很好的推動作用,引導廣大村民積極參與到全民健身運動,為新農村的建設錦上添花。

首屆!三明這場元老杯籃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11月21日,三明市首屆「美達齒科」元老杯籃球邀請賽在三元區東霞小學體育館圓滿落下帷幕!本次比賽是由三明美達齒科種植牙中心主辦,三元區籃球協會承辦的一項民間籃球賽事,共邀請六支隊伍參加,經過五輪激烈爭奪,沙縣籃協以全勝戰績奪得桂冠!

美達齒科將努力把這項比賽,培育及打造成一張新的籃球賽事名片及平台,去用心服務一部分「遠離賽場、奔波職場」,但依然將籃球運動視為自己一生最愛的籃球愛好者、曾經也在當地及周邊「風雲一時」老球王、老球星….

祝願美達齒科的賽事品牌及關注度得以更好推廣及發展,讓更多的人從更多角度及場合了解到這一賽事、關注該項賽事,使其得以更健康、有序發展!

視頻

三明市籃球協會 相關視頻

三明醫科籃球隊VS三明醫科校友隊
三明醫科學院vs三明金蜘蛛籃球俱樂部全場集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