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梅列區新星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明市梅列區新星幼兒園 簡稱新星幼兒園於1995年7月創建,前身為福建省第一建築工程公司構配件廠託兒所,1995年10月,經梅列區教育局檢查,登記註冊。因舊城改造,2003年4月遷入現址,2003年9月重新向梅列區教育局登記註冊;2006年1月,經三明市教育局、梅列區教育局檢查、驗收,被核定為「三明市城市合格幼兒園」;2006年11月,被三明市教育局評為「三明市民辦教育先進單位」。

辦學規模

幼兒園占地面積為1950平方米,現有9個教學班,分別為:大班、中班、小班、託兒班。有幼兒320餘人,教職工26人,其中:園長1人,兼職副園長2人,保健醫生1人,英語教師1人,教師12人,保育員[1]6人,行政後勤人員4人,全園教師均參加全園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保育、後勤人員學歷達標。

藝術教育

我園自開辦以來,一直致力於幼兒藝術教育的研究與探索,在貫徹《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試行)》[2]的基礎上,着重加強藝術培訓,除開設常規的健康、語言、社會、科學、藝術五大領域課程外,把日常英語納入教學範疇;同時,開設珠心算、舞蹈、繪畫、早期閱讀、輪滑等多元化選修課程,通過靈活多樣的教學活動,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受到藝術的薰陶,得到美的享受。

目前,幼兒園正進一步深化教學改革,加強內部管理,逐步完善配套設施,不斷美化育人環境,以「服務質量求生存,素質教育求發展」為方針,繼續努力,力求在各個方面達到新的水平,以提供給幼兒一個更完美的成長空間。

視頻

三明市梅列區新星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三明市梅列區第二實驗幼兒園大三班畢業季微電影 2017屆
三明市梅列區實驗幼兒園陳大分園

參考文獻

  1. 在幼兒園裡保育員主要是做些什麼的? ,搜狐,2018-10-30
  2.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試行),中國教育和科研計算機網,200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