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圍棋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圍棋協會成立於2003年12月25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東新四路明體健身廣場。

經營範圍

促進全市圍棋運動的發展、普及推廣,制定發展規劃和標準;經政府有關部門批准,開展圍棋段級位和師資、裁判培訓認證、運動員註冊和運動等級報批評定的各項事務;組織圍棋運動賽事開展,制訂競賽規則和裁判、仲裁;開展圍棋文化建設[1]和媒體宣傳。(需審批許可才能開展的業務活動,必須在取得許可後才能進行)

相關資訊

三明市第九屆「新時代杯」業餘圍棋聯賽在清流縣圓滿落幕

11月13日—14日,三明市第九屆「新時代杯」業餘圍棋聯賽在清流縣舉辦,活動由市體育總會、縣委宣傳部 、縣黨工委、縣總工會、縣文旅局、市棋藝協會主辦,縣圍棋協會承辦。此次比賽共有12隻代表隊,共計48名棋手參加,採用2002年圍棋競賽規則。

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棋手們全神貫注的盯着棋盤,他們手持黑白棋子,仔細觀察棋局,時而冥思苦想、時而快速走棋,在棋盤上鬥智鬥勇、巧妙周旋,展現出圍棋的獨特魅力[2]。經過激烈的角逐,清流一隊奪得第一名,三元一隊獲得第二名,永安隊獲得第三名。

圍棋是中國國粹,有着悠久的歷史和廣泛的群眾基礎,既能激發腦力,又能修身養性,深受人民群眾喜愛。此次比賽,為清流縣傳播圍棋文化、推動圍棋創新發展以及促進體育和文化等產業深度融合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視頻

三明市圍棋協會 相關視頻

圍棋的三連星布局
圍棋三連星布局之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