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島鬼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島鬼兵作者

來自 M站 的圖片

中文名:三島鬼兵

國 籍:日本

外文名稱 みしま おにへい

配音 小山力也(日)

周寧(台)

登場作品 《核爆默示錄》

三島鬼兵日本動漫作品《核爆默示錄》人物。一等陸佐,陸上自衛隊第三師團特別工科學校教頭。負責東京生存者計劃,忠於這次任務。雖然平時嚴肅的板着臉在前線指揮,但實際上心裡對柯佩莉亞娃娃保健隊的三人十分擔心。 [1]

角色簡介

雖然平時是嚴肅的板著臉在前線指揮的人物,但實際上心裡對COPPELION成員三人的安危特別擔心。曾在台場核事故中失去了妻子和女兒,因而對司馬博士懷有恨意,但最後還是原諒了他。在動畫版第5話被下令擔任京都會議的警備員,在此以前向掃除班下令與保健班會合。在最後京都會議中終於忍不下去以下,放棄警備任務,並下令準備救援直升機。其後登上救援直升機趕往東京。

核爆默示錄 - 井上智德的漫畫作品

《核爆默示錄》(COPPELION)是由日本動畫公司GoHands製作的電視動畫作品,於2013年10月2日播放,全13話。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

中國內地於2013年10月2日起騰訊視頻動漫頻道播出,同時在每周三晚21:00更新時也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我們還沒放棄這個世界--

時間為西曆 20XX 年--曾經繁榮的舊首都,成為了荒廢的土地。因為突然發生的事故造成的影響,當時有90%的居民都成了慘劇的犧牲者。在那之後數十年…三名少女出現在這個舊首都。她們看起來,只是穿着普通的制服的高中生。但其實這才是最異常的地方。因為,在這座被污染的城市,不穿防護服而能生存的人類是不存在的。她們名為"COPPELION",在體內有著污染耐性、以人工的方式出生的人類。所屬於陸上自衛隊第三師團特殊部隊,將留在舊首都內的人們救出,就是她們的任務。以成為廢墟的舊首都作為舞台,賭上"生命"的故事即將展開……

參考來源

  1. 三島鬼兵, M站,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