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家子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三家子中心小學擁有學生178人。形成了德育為首立校,教育科研興校的辦學特色。堅持「一切以學生髮展為本,一切以教師發展為本,一切以學校發展為本」的辦學宗旨,努力打造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的教師隊伍,全面實施素質教育。近年來,我們高舉課改的旗幟,以先進的教育理念,科學的管理方法,取得了優異的辦學成績。

培訓目標

通過理論學習,技能訓練和教育教學方法的研究與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掌握現代教育思想與技術,更新教育觀念,具備較為紮實的教育教學素養,富有改革創新意識,不斷提高其學習能力,教育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學能力。通過培訓,增強教師業務功底,達到「新教師要過關、青年教師要過硬、骨幹教師要合格、老教師要適應」的要求。

校園布局

學校布局不斷合理,育人氛圍正在逐步優化。為了使校園真正成為全校師生學習生活的溫馨樂園,學校在環境布置上盡力做到內容豐富,美觀樸實,注意體現教育性、藝術性、針對性的有機統一,校園有學生藝術作品、學習成果、德育標兵等展示廳,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內容展示牌,教室內有名人名言、有學生學習園地等各種宣傳欄、板報布置協調,逐步營造出一種濃厚的教育氛圍。學校學習場所、活動場所和教師宿舍布局合理,動靜分明、互不干擾。

素質教育

素質教育是以提高國民素質為根本宗旨。我們國家的國民素質[1]還有待提高和加強,新時期通過素質教育[2]來實現。此知識點一方面是很直白的考查素質教育的根本宗旨是什麼,另一方面是也會進行變相考查,比如素質教育的總目標是什麼。所以各位考生要通過做題積累此知識點的不同考查形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