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頭神像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頭神像博物館重達250噸,高約16層樓。「三頭神像」由純銅精雕而成,透過其象腿中的電梯即可通往象腹中的博物館[1],去探索泰國象神文化的奧秘。

中文名稱:三頭神像博物館

地理位置:泰國

開放時間:早8:00-晚17:00

門票價格:成人400泰銖,兒童200泰銖

介紹

「三頭像」是泰國民間故事中的象神,因象神婆羅門教中的一位天神的座騎,故此象神通廣大,不論什麼妖魔鬼怪都不是他的對手。

這尊三頭象神於1994年開始建造,是僱傭了當地的手工藝美術師慢慢修葺而成的。在修建期間曾有多次的神跡發生,所以每天還有無數的民眾前去參拜,可以算的上是有求必應的象神。

進入館內在上台階之前,都要脫鞋,以示尊敬虔誠,迎面的就是挑高的神殿透光、法琅天花板,天花板是西方彩繪玻璃搭配世界地圖和十二宮圖。整個大堂都是富麗堂皇,每個細節都堪稱一絕,像藝術極品、雕樑畫棟、美不勝收,令人眼花繚亂。整個博物館就是沒有落下一處修飾的地方,優美的神跡和四支樑柱均描述宗教故事及世界和平的真實及寓意。

視頻

泰國三頭神像,把願望放在這裡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