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鳳初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土木在線 的圖片

三鳳初中(蓬溪縣三鳳鎮初級中學)學校布局不斷合理,育人氛圍正在逐步優化。為了使校園真正成為全校師生學習生活的溫馨樂園,學校在環境布置上盡力做到內容豐富,美觀樸實,注意體現教育性、藝術性、針對性的有機統一,校園有學生藝術作品、學習成果、德育標兵等展示廳,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內容展示牌,教室內有名人名言、有學生學習園地等各種宣傳欄、板報布置[1]協調,逐步營造出一種濃厚的教育氛圍。學校學習場所、活動場所和教師宿舍布局合理,動靜分明、互不干擾。

校園資訊

蓬溪縣三鳳鎮初級中學校:多彩活動迎「五一」

以豐富師生員工的校園文化生活,展示「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的陽光體育運動成果,共建快樂和諧校園為目的,三鳳初中於近期舉行了「迎五一教職工籃球友誼賽」和「迎五一校園趣味運動會」。

籃球友誼賽於4月16日至18日的每天下午第四節在學校操場進行,分設紅(文科教師為主)、黃(理科教師為主)、藍(藝體課教師為主)三隊,男女混合組隊,每隊至少派一名女教師上場,隊隊見面,比賽順序採取隨機抽籤確定。賽場上,分數無論領先還是落後,老師不論男女老少,他們都會積極跑位,相互配合,頑強拼博,奮起追擊,迎難而上。賽場外拉拉隊的陣陣助威,聲聲吶喊,此起彼伏,振奮了隊員士氣,激發了隊員的潛能。場內場外氣氛融洽,相得益彰,真正發揮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最終「 藍隊」位列第一名,「黃隊」位列第二名,「紅隊」位列第三名。

4月25日,趣味運動會在學校籃球場成功舉辦。上午進行的是班級比賽項目,包括兩人三足、背靠背頂球跑、籃球定點投籃、排球定點墊球、籃球障礙運球、自行車慢騎、1分鐘運球投籃、端乒乓球迎面接力;下午進行的時是自由娛樂項目,包括引體向上、俯臥撐 、1分鐘跳繩 、保齡球[2]、1分鐘仰臥起坐、青蛙跳水、立定跳遠。

視頻

三鳳初中 相關視頻

教學理念——注重科學探究
竇桂梅素養嚮導:主題教學的理念、內涵與路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