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第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市第七小學建於1994年9月,位於市政府旁三亞河之濱,是由三亞市教育局與遼寧省本溪市實驗小學聯合創辦的旨在「南北交流、相互促進、典型示範,帶動發展」一所實驗性公立學校。學校占地9畝,建築面積7200多平方米。

學校規模

學校占地9畝,建築面積7200多平方米。現有38個教學班,2400餘名學生[1],95名教職工。它建有多媒體網絡教室、電子白板教學室、實驗室、舞蹈室、圖書室、閱覽室等現代化教學設施,精心設計了適合學生心身健康發展的校園環境文化。

辦學理念

17年來,學校立足南北辦學,共同發展的辦學宗旨,以尊重生全,和諧發展為辦學理念,以「立足三亞,面向海南,走向全國」為辦學目標,以全面發展打基礎,培養個性育人才為育人目標,科學地實施了科研興校、名師興校、學習興校的學校發展CI戰略,努力打造教育品牌,在全體教職工的不懈努力下,學校形成了以和諧為基礎,以科研為先導,以創新為靈魂,以藝術[2]為特色,充滿人文關懷的學校發展模式。教師在學習化校園中,承載着祖國的希望,學生在學習化校園中,放飛着自己的夢想。

學校在對質量、服務的堅持中,贏得了社會的讚譽,成為人們心中嚮往的學校。為三亞基礎教育的發展起到了引導和示範的作用。先後榮獲全國優秀家長學校、省文明單位、省藝術教育先進單位等光榮稱號。

新世紀初,知識經濟已見端倪,世界範圍內的科技競爭、經濟競爭,尤其是人才的競爭日趨激烈,國力的強弱越來越取決於勞動者素質的高低,取決於各類人才的質量和數量,教育在綜合國力形成中處於基礎地位,承擔着培養高素質人才的重任。

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使學生堅持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學習書本知識與投身社會實踐的統一,堅持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的統一,堅持樹立遠大理想與進行艱苦奮鬥的統一。

視頻

三亞市第七小學 相關視頻

校園經典(冠軍合體)三亞市第七小學
新時代好少年——三亞市第七小學鍾欣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