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2023年4月6日,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舉行企業法律諮詢活動。三亞市工商聯(總商會)專職秘書長羅盛彬出席活動。

會上,羅盛彬作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宣講,他結合「3+16+4」的論述結構,圍繞大會主題、實踐成就、偉大變革、理論遵循、使命任務等,對黨的二十大報告[1]進行系統闡釋。青委會法律行業代表王克安向與會人員介紹了法律行業未來工作方向與計劃,隨後,法律行業律師代表免費為企業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與會人員們踴躍交流,就企業經營中遇到的法律問題進行探討。

青委會執行主席高潔等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大家對法律知識和企業合規制度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今後將增強尊法學法守法用法意識,更加重視對相關法規制度的學習,不斷完善企業經營管理制度,預防和降低企業經營風險,為助力三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勠力同心,「疫」顯擔當——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在行動

三亞的疫情牽動着廣大群眾的心!病毒無情,人間有愛,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用實際行動傳遞力量與溫暖,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捐贈抗疫物資,支援戰「疫」,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加油助力。

8月12日,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向三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一線抗疫人員送去20箱牛奶、8箱雞腿和10箱火腿等生活物資,確保一線戰鬥人員生活所需保障。後續青委會將繼續為三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一線抗疫人員提供生活物資,確保生活保障。青委會執行主席兼黨支部書記李國梁,監事長魯勇,執行秘書長王玲,委員王寧等人員前往抗疫一線參加慰問活動。

三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市衛健委三級調研員李學軍同志對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的愛心義舉表示感謝,同時表示愛心捐贈傳遞的溫暖和感動,也讓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感受到了來自社會的關愛,更加堅定了戰勝疫情的信心。

惟其艱難,方顯永毅。我們萬眾一心,沒有翻不過去的山;心手相牽,沒有跨不去的坎。三亞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與廣大民營企業[2]攜手同心,共克時艱、同心抗「疫」,繼續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貢獻力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