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培訓班)原圖鏈接來自 三亞學院 的圖片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前身是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經濟與管理分院,始建於2005年,成立之初設有國際經濟與貿易、會計學、市場營銷三個本科專業。

學科專業

經過十六年的建設與發展,財經學院目前擁有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經濟與貿易[1]、經濟與金融四個本科專業,其中會計學、財務管理兩個專業所在的工商管理一級學科為海南省重點學科,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為海南省一流專業建設點。

師資力量

財經分學現有教職工47人,專職教師35人。其中專職教師中教授[2]4人,副教授4人,博士5人,其餘為碩士研究生學歷。學院已經形成了一支學歷學位高、職稱年齡結構合理,研究能力強的師資隊伍。學院以提高教學質量為中心,培養學生成人成才為根本,在教學改革上大膽創新,提倡以情景教學、案例教學為主的互動式教學方式,更新教學觀念,改革教學內容、教學形式、教學方法手段,加強實踐性教學,受到學生普遍歡迎,在科研上,已發表多篇論文和著作,獲得省社科聯、教育廳和學校多個科研項目,有的論文被海南省社科聯評為一等獎。

展望未來

財經學院為增強學生動手,培養實踐技能打造良好平台。現有會計手工實驗室、經濟管理綜合實驗室、多個校外實習基地。學生為豐富業餘學習生活積極開展第二課堂活動,先後獲得了兩屆辯論賽冠軍、兩屆運動會男、女、團體冠軍、籃球賽冠軍、兩屆足球賽冠軍等等多個獎項。這些為學生健康的體魄和健康的人格培養提供了優良的土壤。

面對新的發展形勢,緊緊圍繞 「走進校園是為了更好地走向社會」 這一嶄新的育人理念,秉承「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則優」的校訓和「豪氣,大氣,正氣」的院風,按照311培養的培養模式,我院將加強學科建設和師資隊伍的建設,強化規範管理、優質服務,打造學生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的良好平台,培養出建設祖國的棟樑人才。

視頻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宣傳片
三亞學院財經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