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學院盛寶金融科技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學院盛寶金融科技商學院成立於 2018年6月,由三亞學院與全球型知名金融企業盛寶銀行(SaxoBank)合作共建,獲得了三亞學院舉辦方世界500強企業吉利控股集團的大力支持。2018年9月招收首屆金融科技專業本科生,是三亞學院響應金融業發展趨勢[1]以及海南全島建設自貿港的金融人才需求而新近創辦的學院之一,也是首家中國大學與國外金融機構合作共辦的金融科技商學院。其中,學院共建方盛寶銀行作為在線金融資產交易金融科技企業,在北歐乃至全球金融領域享有盛譽。

平台建

學院下設實驗室(金融創新與多資產智能交易實驗室)搭載了盛寶銀行多資產交易平台(SaxoTraderPRO),可實現實時連接全球金融市場,進行外匯、差價合約、股票、期貨[2]、期權等 42000多種工具進行交易、投資或對沖等在線金融交易服務。除了滿足日常教學科研需要外,實驗室還面向社會提供虛擬仿真交易培訓、國際從業資格考試、遠程在線課程教學與培訓等服務。未來實驗室將立足金融科技,面向產學研用一體化,繼續豐富與拓展實驗室功能,追求實驗場景及條件高度國際化,為打造學生核心競爭力、服務海南自貿港建設提供實驗平台與技術支持。

辦學理念

學院堅持「以學生為中心」的辦學理念,搭建各類學科競賽與交流平台,培育學生核心競爭力。學院先後聯合海南省金融學會、丹麥盛寶銀行共同主辦的首屆「金融科技三亞論壇」、聯合丹麥盛寶銀行舉辦首屆「盛寶金科杯」金融模擬交易大賽、聯合海南省自由貿易試驗區金融消費權益保護協會及中國人民銀行三亞市中心支行共同舉辦「三亞市2019年金融消費權益保護暨金融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承辦由中國商業聯合會、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十五屆全國大學生「新道杯」沙盤模擬經營大賽海南省總決賽。

學院已形成一支以國內外知名教授、盛寶銀行高管與技術專家為代表的師資團隊。圍繞「盛寶專家系列課程」開發,初步完成涵蓋多資產職能交易、外匯市場交易策略、量化投資交易、全球金融市場發展前瞻、金融風險分析、金融監管等前沿課程建設。

視頻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學院宣傳片「學生剪輯版」
最好的三亞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