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是由中國發展與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為主協同發起的一個「跨境」高等教育[1]平台。

辦學宗旨

該研究與教育平台以服務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為目標,致力於在擁有65個國家、44億人口、22萬億美元經濟總量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構建100家絲路商學院,為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國際產能合作提供複合型、跨文化的經營管理人才。該平台將引入世界優秀的商學院(首批有法國埃塞克商學院和國內多所優秀商學院)和優秀的跨國企業資源(首批參加國際產能合作的單位3000家),產學研多方協同,資源共享,信息互通,為各家絲路商學院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服務。絲路商學院將以構建新型商業文明及推進成果轉化為宗旨,加力對外輸出中國經濟發展的新經驗和商科教育成果,對內引入全球商科教育的最新結晶,形成中國經濟發展沿絲路的區域分享、商學教育研究的各方協同共贏的局面。

合作共建

三亞絲路商學院是由三亞學院與國家發展與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合作共建,三亞學院是絲路商學院的首批發起單位。三亞絲路商學院是全球首家掛牌的絲路商學院。三亞絲路商學院將立足海南國際旅遊島,主要面向南海周邊國家、東南亞國家以及其他願意合作的區域院校開展高等教育研究與人才培養、校企融合的雙向務實合作。

三亞學院(Sanya University),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辦普通本科[2]院校。

2005年4月,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正式成立,2012年3月,經教育部同意,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轉設並更名為三亞學院。

截至2019年6月,學校校園占地面積3000畝,建築總面積近50萬平方米;設有二級學院21個,開辦本科專業51個;有教職員工1000多人,在校學生20000餘人;館藏圖書200餘萬冊。

視頻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畢業典禮
三亞學院絲路商學院招生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