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載星火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載星火中學(校園活動)原圖鏈接來自 搜學網 的圖片

萬載星火中學,是2001年經縣教委核查、市教育局審批創辦的一所綜合性民辦中學,位於陽樂大道237號處前進60米,曾多次被評為市、縣級先進教育工作單位,市級到德育工作示範學校[1]

學校簡介

萬載縣星火中學是2001年經縣教委核查、市教育局審批創辦的一所綜合性民辦中學,既承擔着為全國各高等院校輸送合格生源又為經濟發達地區廣州,深圳 ,福州廈門浙江等地說能夠中高級人才[2],也為萬載的經濟振興培養專業人才 .

校容校貌

萬載縣星火學校地處現成繁華地段-縣林業局對面郵政大樓背後圍牆外邊(陽樂大道237號處往內前進60米即到)校居鬧市而安全安靜.臨街每天數十部公交車, 的士來往頻繁,交通十分便利;校園占地21400多平方米,教學大樓,男女學生公寓,實驗樓,教師宿舍樓,高級餐廳,共建築面積18000多平方米的建築群,足以 保證2000學生的教學生活、文體娛樂等活動需要。投資愈千萬元於2005年已全部完成;校園內運動場,運動設施及其中花草樹木安排井然有序......

設施建設

初中,是學生成才的關鍵階段:星火中學是一所「學生滿意、家長放心、社會認同、上級認可的學校。它將成 為您最有眼光的選擇。萬載星水火中學落在萬載縣城「九風進城」中一鳳的鳳形腦上,校門面朝龍河星城,背靠香 閣里拉大酒店,到食品街250米,到新街不足50米。我校建有教 學樓一幢,學生公寓(宿舍樓內含衛生間和浴室)兩幢,還有實驗樓,教師宿舍,食堂(食堂不承包,讓學生吃吃 省吃飽)共建築面積18000多平方米,足以保證2000學生的教學生活、文體娛樂等活動需要。配備了供給教學、實 驗、文體、娛樂生活需要的電腦房,理化生實驗室閱覽室,畫室,體育、武術和音樂舞蹈練功房,學校雖是實行全 封閉式管理,但校園內文化娛樂豐富多彩,同時我們歡迎具有音、體、美等興趣的學生進入高中特長興趣組接受特 長培養。

社會評價

學校管理嚴謹,校園嚴明,居鬧市卻非常安全安靜,全封閉半軍事化的管理模式,形成了星火的管理特色是一個讀書成才的好地主,創辦幾年來由於辦學理念新,市、縣各級重視關懷,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曾多次被評為市、縣級先進教育工作單位,市級到德育工作示範學校。

師資力量

學校教職工58人,專職教師40人,其中碩士兩名,高級教師5名,中級教師14名,,中二級14名,中三級6名 ,其中一中二教師中半數以上均為學科帶頭人、市以上優秀教師。師資隊伍經驗豐富、具有愛崗敬業精神,重視學生在綜合素質的培養,文化教育和生活教育結合,思想教育與養成教育結合,普及教育與特色教育結合老師們愛生 如子,初一學生入學時,生活老師為之洗衣洗被,學生有病班主任不分早夜送學生看病煎藥等,無微不至的關心使 學生全方位、多層次、多角度地發展。我校師資一流,創造了教育教學的喜人成績。在生源不占優勢的情況下成績 逐年提高,各學科成績均進入全縣20所學校的前列。

學生政策

除我校畢業生可按志願考重點學校外,與往年不同,我校從今年開始同公辦學校一樣在收費上可享受「兩免一 補」,並且為鼓勵和幫助貧困家庭學生順利接受教育,促進教育公平,我校推進獎優扶貧政策,凡學習刻苦、品學 兼優獎勵政策外,部分學生還享有每學期200~500元的獎優撫貧資助金。我們願意以優質教育服務於您,用實踐回 報社會各界及家長對我校的信任和支持!

視頻

萬載星火中學 相關視頻

萬載中學宣傳片
萬載中學高考專題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