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榮縣孫莊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榮縣孫莊幼兒園時間臨近期末,為了讓幼兒園大班的孩子順利過渡到小學生活,科學做好幼小銜接,近日,孫莊幼兒園[1] 帶領大班學生走進孫莊小學進行參觀。

孩子們進入校園,寬闊的操場、美麗的教學樓無不吸引着他們的眼球,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他們開始了一天的旅程。

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上,孩子們跟着大哥哥姐姐們齊唱國歌、向國旗敬禮。哥哥姐姐還為他們繫上了鮮艷的紅領巾。

操場上,孩子們用心觀看哥哥姐姐們為他們精心準備的精彩的文藝節目。

教室里,整齊的書桌、安靜的課堂、動情的講解、認真的回答,無不激發着他們對小學課堂的嚮往,對知識的渴求。

學校食堂里,他們品嘗到了美味可口的飯菜。

愉快的一天,孩子們對小學環境有了初步的認識,了解了小學豐富的學習生活,激發了他們對它的嚮往,相信通過這次活動,孩子們能順利、愉快地度過這個必經的轉折期,為進入小學,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打好基礎。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2],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萬榮縣孫莊幼兒園 相關視頻

孫莊幼兒園 2018年六一文藝匯演
孫莊幼兒園小班親子繪畫活動20170930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