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榮縣城鎮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榮縣城鎮中學(籃球賽奪冠)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榮縣城鎮中學簡稱城鎮中學是萬榮初中教育的先鋒,也是學生幸福成長成才成功的搖籃,更是青少年放飛希望成就夢想的新起點。城鎮中學創建於1982年,現有2300餘名學生,教職工172人,其中高級職稱21人,中級職稱86人,各級教學能手[1]53人,獲國家、省級表彰的30餘人。

學校簡介

城鎮中學是萬榮縣唯一一所省級示範初中,蒙領導悉心關懷,承賢達櫛風沐雨,經師生髮憤圖強,城中已書寫了三十年的輝煌篇章。學校按照創辦「河東強校、三晉名校」品牌初中的目標,秉承 「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為學生的終身幸福奠基」的辦學理念,踐行「誠信、博學、健體、創新」的校訓,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追求生動活潑辦學,走特色興校之路,現已成為萬榮縣初中教育改革與創新的示範窗口。

校容校貌

城鎮中學創建於1982年,現有2300餘名學生,教職工172人,其中高級職稱21人,中級職稱86人,各級教學能手53人,獲國家、省級表彰的30餘人。城鎮中學是萬榮縣唯一一所省級示範初中,蒙領導悉心關懷,承賢達櫛風沐雨,經師生髮憤圖強,城中已書寫了三十年的輝煌篇章。學校按照創辦「河東強校、三晉名校」品牌初中的目標,秉承「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為學生的終身幸福奠基」的辦學理念,踐行「誠信、博學、健體、創新」的校訓,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追求生動活潑辦學,走特色興校之路,現已成為萬榮縣初中教育改革與創新的示範窗口。

近年來,城鎮中學搶抓機遇,創新思路,提出「幸福校園」創建目標,推出感恩教育系列活動,組織開展大課間大閱讀活動,推行「一三三」問題式合作學習模式,凸顯學生課堂雙元展示,課程改革[2]不斷深化,中考成績連年攀升。2013年,城鎮中學不負眾望,中考再唱滿堂紅。全縣前10名,我校占9人,其中前6名被我校囊括。杜冰玉同學以681.5分的驕人成績,摘取萬榮縣中考狀元桂冠,並進入全市前20名。達康中線17人,全縣前50名我校占30人。

城鎮中學先後獲得「山西省義務教育先進學校」、「山西省電化教育先進學校」、「山西省藝術教育先進學校」、「山西省中小學德育工作先進學校」等榮譽稱號。從我校畢業的學生,升入康傑中學等名校學習,先後已有賈平、馮建華、史建軍、謝娜、黃佳彥、馮明等數十名同學考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名牌大學

視頻

萬榮縣城鎮中學 相關視頻

2019萬榮縣城鎮中學《歌唱祖國》快閃
萬榮縣城鎮中學2020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