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科柏翠園GY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科柏翠園GYM萬科柏翠園自建柏翠GYM, 位於長春市朝陽區南湖新村中街萬科柏翠園東門, 是一家集游泳、健身為一體的健身會所,會所內設有休閒餐吧、多種健身器械和游泳館,也有私教課程。據Mai goo生活榜所知,會所內泳池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無邊際泳池, 常年恆定在28度左右,水質過濾技術是前階段最先進的過濾方式,臭氧殺毒[1],全天候24小時循環過濾。

游泳池

游泳池是人們進行游泳運動的專門場所,人們可以在其中活動或進行比賽。多數游泳池建在地面,根據水溫可分為一般游泳池和溫水游泳池。分室內、室外兩種。正式比賽泳池為長50米、寬至少21米、水深1.8米以上;供游泳、跳水和水球綜合使用的池,水深1.3~3.5米;設10米跳台的池,水深應為5米。游泳池水溫應保持在27~28°c。應有過濾和消毒設備,以保持池水清潔。

標準

標準游泳池長50米,寬21米,奧運會世界錦標賽要求寬25米,另外還有長度只有一半即25米的游泳池稱為短池。水深大於1.8米。有8個泳道[2],每道寬2.5米,邊道另加0.5米。出發台應居中設在每泳道中心線上,台面50厘米×50厘米。台面臨水面前緣應高出水面50至70厘米,台面傾向水面不應超過10度。游泳池的池岸寬一般出發台端不小於5米,其餘池岸不小於3米。正式比賽池,出發台池岸寬不小於10米,其他岸寬不小於5米。國際也有25米游泳池的比賽。

視頻

萬科柏翠園GYM 相關視頻

萬科柏翠園——一城風華,問源長春
精工築家-長春萬科柏翠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