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源市第四中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源市第四中學校地處萬源市羅文鎮。國道G210穿鎮而過,與嚴家壩村隔河相望,襄渝鐵路穿鎮而過,北上萬源,南下達州,交通條件十分便利,素有萬源市 「南大門」之稱。

辦學條件

學校占地面積 40000餘平方米,校園環境優美,實行封閉管理[1]。有標準的微機室、網絡室、圖書室、音體美室、光盤播放室、多媒體室、理化生實驗室。校門氣勢宏大,有寬闊的車道,標準的人行道和路間綠化帶;有4700平方米共42間教室的教學樓;有380平方米的階梯教室和多個功能室為一體的1800 平方米的綜合辦公樓;有一流的投擲場、沙坑、籃球場、羽毛球場、4×100直道、4×200環形跑道;有現代化的公寓和達州市A級示範食堂;建有享譽達州市的「留守兒童之家「

辦學理念

學校既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2],又注重農村中學實際,面向全體學生,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我們的辦學理念是「與人為本、求真務實、科學發展、全面育人」;校訓是「厚德、篤學、健體、成才」。

所獲成就

由於不斷強化管理,近幾年來,學校先後被省、地、市授予四川省檔案工作規範化管理二級單位」;達州市「政府首屆教學成果二等獎」、「A級示範食堂」、「中(小)學實驗教學示範學校」、「安全管理示範學校」、「科研示範學校」、「和諧校園」;萬源市「教學督導評估二等獎」、「先進基層黨支部」、「通聯工作先進集體」、「共青團先進集體」、「安全文明單位」等榮譽稱號。

發展歷史

學校辦學歷史悠久,它的前身是解放前私立炳昌中學。

1958年10月,原萬源縣委將其改名為紅星中學,後又更名為羅文中學。

1964年10月,因山體滑坡,學校遷至羅文魚肚壩,即學校現所在地。

1993 年11月,萬源撤縣建市後,學校更名為萬源市第四中學校。

2004年6月,經達州市教育局驗收為合格完全中學

視頻

萬源市第四中學校 相關視頻

萬源市沙灘學校大課間操,場面太火爆了!
萬源市黃岡中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