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泰城安安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泰城安安幼兒園是由廣州教育集團創辦的一所規範化、國際化、信息化、人性化的幼兒園[1]建築面積1900平方米,戶外活動場地1500平方米,共有9個班級並配備各種功能室,是孩子健康成長的樂園。

辦園地址:普寧市環城南路翔栩萬泰城小區內。

育人環境

為了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富有特色又有益的學習環境,本學期,我們幼兒園的環境創設遵循教育適宜性、幼兒主體性、對話互動性、美感布局性、特色創新性等,充分利用資源,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溫馨有益的活動環境

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和興趣愛好,老師們創設各具特色的班級環境。主體環境從主題背景、牆飾、吊飾、區域活動環境與材料以及家園聯繫欄、作品展示欄等方面進行了精心的設計,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大膽構思、精心創設,用花邊、碎布、紗幔、奶粉罐、藤蔓等生活中可見的材料,創設了富有童趣的動物形象、形式各異的主題牆、溫馨的家園互動欄、清新田園遊戲樂園等。環境創設融教育、藝術[2]、和諧為一體,使班級煥發出勃勃的生機,為孩子們的探究活動創設了良好的平台和氛圍。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萬泰城安安幼兒園 相關視頻

萬泰城安安幼兒園「六一,一起」慶六一幼兒走秀
萬泰城安安幼兒園第二屆親子運動會精彩回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