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梘頭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覓知網 的圖片

萬安梘頭中心小學圍繞「讓兒童快樂成長[1],為孩子奠基終身」的辦學理念,實施「管理治校、科研興校、質量立校、特色活校」的辦學宗旨,堅持「活動育人,環境育人」的辦學策略,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2],努力提高教育質量,取得了良好的辦學效益,深受上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和廣大學生家長的一致好評。

校園資訊

萬安梘頭中心小學舉行「青藍工程」師徒結對活動

為加快青年教師專業成長,近日,萬安縣梘頭中心小學在會議室組織了本學期新進教師的「青藍工程」師徒結對拜師儀式。

本次會議由曾小軍校長主持。曾校長對在場結對師徒提出了殷切期望與要求:加強溝通與交流勤於學習,勇於實踐促成長,第一年熟悉,第二年熟練,第三年成才。同時也對音、體、美支教大學生及實習老師提出了教學建議,學校將分階段對新教師進行考核檢驗。

青藍工程」師徒結對活動充分發揮着學科骨幹教師的「傳、幫、帶」作用。此次活動的開展,為促進青年教師專業化發展創造了良好的平台,讓他們在教學工作中少走彎路,加快成長,為梘小的教育事業提供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梘小將在新老教師的共同協作下再創輝煌!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