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順峰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覓知網 的圖片

萬安縣順峰中心小學以課堂教學模式和課標解讀為重點,依託理論學習和課堂教學對課堂[1]教學模式進行修改、完善;學校要求教師上課之前必定要從本單元教材內容、教材的編寫意圖、課標要求、知識的橫向縱向聯繫、教學目標、重點難點等方面對教材進行解讀[2],爭取使每堂課都透出新課標的理念。真正實現了解讀與課堂教學相結合,體現生生互動、師生互動,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角,從而提升課堂教學效率和質量

校園資訊

萬安縣順峰中心小學開展豐富多彩的「開學第一課」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征程。2022年2月17日,萬安縣順峰中心小學師生懷着愉快的心情,開始了新學期的旅程。為引導學生認識平安教育、快樂學習對自身的重要性,萬安縣順峰中心小學開展了豐富多彩的「開學第一課」。

在新學期開始之際,該校組織全體師生利用晨會開展了「揚帆起航,擁抱夢想」的主題教育。在晨會上,學校政工處號召全體學生不僅要腳踏實地,還要勇於超越自我,更要平安成長。並以此次晨會為契機,對全體師生宣講國家關於「雙減」「五項管理」及「課後延時服務」的好政策。同時通過黑板報、微信公眾號和家校聯繫群等途徑,讓惠民政策宣傳到邊到沿,共同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

開學第一課是我們教育的重要環節,也是該校對學生進行思想教育的一個契機,更是開學的一門必修課。借着此次機會,開啟全校師生新學期的幸福學習生活

參考文獻

  1. 山東省昌樂二中課堂教學模式,道客巴巴,2013-09-23
  2. 中學德育校本課程教材,道客巴巴,201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