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彈前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萬安縣彈前中心小學教育教學設施、設備齊全,各功能室配備齊全,電腦室、音教室、圖書室、勞技室、實驗室、多媒體教室[1]等十幾個學生專用功能教室全部投入使用,微機教室做到了上課學生人手一機,每間教室、辦公室均與互聯網相連,實現了網絡化教學[2]

校園資訊

萬安縣彈前中心小學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演講比賽

為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積極引導師生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2021年4月15日晚,萬安縣彈前中心小學在黨員活動室舉行了「學黨史 知黨恩 跟黨走」主題演講比賽,慶祝建黨100周年。

本次活動共有19位年輕教師參加,教師們緊緊圍繞着「黨史」主題,用紅色故事,先進人物,以及個人在工作生活中的見聞和經歷,講述了一個個真摯感人的故事,讓現場的老師們得到了一次次心靈上的洗禮與震撼。活動結束後共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通過此次活動,該校師生紛紛表示將按照學校的黨史學習教育部署,加強學習,了解歷史的演變,摸清時代的發展,立足新征程新使命,做一個心中時刻「學黨史,知黨恩,跟黨走」的時代好少年,好教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