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夏造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江西網絡 的圖片

萬安縣夏造中心小學將孩子培養成能主動的參與各項活動,有自信心;樂意與人交往,學習互助、合作和分享,有同情心;理解並遵守日常生活中基本的社會行為規則[1];能努力做到力所能及的事,不怕困難,有初步的責任感;愛父母長輩、老師和同伴、愛集體、愛家鄉、愛祖國,健康、自信、快樂、有責任感和創造才能的社會成員[2]

校園資訊

萬安縣夏造中心小學開展大課間展示活動

12月26日上午,萬安縣夏造中心小學「1+1」素質教育大課間活動展示在學校操場舉行。全校師生集聚在同一片藍天下,用青春的活力,用運動的魅力,唱響了一首「運動、健康快樂」的陽光之歌。

600多名同學迅速整齊地排着隊伍,走到各班指定位置集合。曾小芳老師一聲口令:「夏造中心小學「1+1」素質教育大課間活動展示開始。」全校師生開始花樣跑步。跑操過程中,同學們不停的變化着隊形。接着各班輪流展示了動感的健身操、手勢舞、兔子舞等等,同學們認真的做着每一個動作,稚氣的臉龐洋溢着青春與快樂。

夏造中心小學在萬安縣教育局的引領下,以「1+1素質教育」的開展為契機,切實保證學生每天有一小時的體育活動時間,培養學生積極主動地進行體育鍛煉的習慣。大課間活動不僅讓學生鍛煉了身體,還養成學生團結協作的精神,促進同學之間交流與溝通,對學生的身體素質、心理素質和道德素質的提高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大課間活動成了孩子們強身健體的多彩舞台,放飛身心的快樂驛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