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嬰申奧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嬰申奧幼兒園(校區)原圖鏈接來自 知乎 的圖片

萬嬰申奧幼兒園長沙最好的幼兒園申奧幼兒園創辦於2008年,隸屬於湖南萬嬰教育機構。位於芙蓉南路新姚路口申奧美域小區內,總占地面積3160平方米,戶外活動面積2100平方米。

長沙最好的幼兒園申奧幼兒園創辦於2008年,隸屬於湖南萬嬰教育機構。位於芙蓉南路新姚路口申奧美域小區內,總占地面積3160平方米,戶外活動面積2100平方米,建有功能齊全的現代化教室,多媒體教室、舞蹈房、鋼琴房、圖書閱覽室、陶吧等均自成單元。室內均配有鋼琴、造型美觀的蒙台梭利[1]教具、內部程控系統以及紫外線電子滅菌燈。與活動室相配套的有美術室、手工坊及室內運動場等現代化教學用房,室外配有塑膠操場、大型遊樂設施、沙池、假山、頂層平台種植園等,設備先進,文化氛圍濃厚。

天心區萬嬰申奧幼兒園堅持以科研興園,承擔有中國學前教育研究會十一五重點課題研究,獲評為全國家庭教育實驗研究基地、北京蒙台梭利研究協會湖南示範基地、中國奧爾夫音樂協會湖南實驗基地。

這裡,有文明可愛的孩子,有愛崗敬業的教師,是一所設施一流、環境優美、精巧別致、特色鮮明的藝術幼兒園,是一所管理規範、師德良好,適合兒童健康成長的樂園。

教育理念

快樂教育 快樂人生

辦園宗旨

教育為本,服務為先,與時俱進,特色創新。

辦園目標

創設家庭生態式的環境,實施快樂而有效的教育[2],培養多元化發展的孩子,造就能持續勝任的教師,創辦可不斷攀高的園所,傾情打造幼兒喜歡、家長滿意、員工幸福的家園。

辦園特色

以《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為指導思想,以「綠色、環保、生命」為主題,在延續萬嬰蒙氏教育特色的基礎上,以美術科技為園本特色。

視頻

萬嬰申奧幼兒園 相關視頻

萬嬰匯金城幼兒園家長互動手指遊戲
湖南萬嬰香樟藝術幼兒園防恐防暴安全應急演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