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嬰株洲恆大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嬰株洲恆大幼兒園(園區大門)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萬嬰株洲恆大幼兒園(萬嬰恆大名都幼兒園)是萬嬰教育機構全力打造的第一所高端國際幼兒園,坐落在株洲市天元區恆大名都小區內,占地面積4800平米,綠樹環繞,空氣新鮮。

園內擁有獨立的活動室、盥洗室、寢室,配有高爾夫球場、大型遊樂設施、露台運動場、沙池,並配有科學探索室、數碼音樂廳、親子閱覽室、美術館等多個專業功能室。

萬嬰恆大名都幼兒園擁有一支高素質專業的幼教團隊,以蒙氏教學為特色,旨在打造以體育、藝術為專業特色,深受孩子喜歡、家長滿意的高端典範萬嬰旗艦幼兒園[1]

基本介紹

教育是民族振興、社會進步的基石,寄託着億萬家庭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全國十佳早教品牌、我省最大的嬰幼兒教育機構——萬嬰幼兒園入駐株洲,無疑是我市廣大幼兒家長的福音。萬嬰恆大名都幼兒園將於明日盛大開園,許株洲的孩子們一個美好的未來!

萬嬰攜手恆大,構建株洲幼教行業新格局

萬嬰教育機構創辦於1998年,依靠一流的教育質量及專業團隊,獲得了家長認可,贏得了快速發展,目前在湖南省擁有近30所幼兒園、親子園和藝術培訓學校。萬嬰入駐,將帶動株洲幼教行業朝着更專業、更高端、更多元的方向發展。

近年來,株洲人居環境不斷改善、市民素質明顯提高,家長對於優質學前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長。萬嬰攜手恆大名都,旨在以其一流的設施及團隊,重建株洲幼教格局,成為行業標杆,引領行業發展。

辦學規模

萬嬰幼兒園的12個教學班,每個班都有獨立的教室、寢室、衛生間,還有一個敞亮的活動陽台;專業教室有創意美勞室、圖書閱覽室、科學探索室、數碼音樂廳、多功能廳、蒙氏教室等。戶外運動場所和遊樂設施也一應俱全,塑膠跑道、沙池,甚至還有高大上的高爾夫練習場。建築面積4800平米,名師設計的歐式風格,格調優雅,設施完善。陳園長說:「環境育人[2],萬嬰幼兒園為孩子們傾心打造的,是一流的園區環境,一流的功能設施,一流的幼教團隊。」

視頻

萬嬰株洲恆大幼兒園 相關視頻

株洲萬嬰恆大名都幼兒園宣傳片
萬嬰中糧幼兒園2

參考文獻

  1. 藝術教育為什麼重要 ,安徽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2016-01-13
  2. 環境教育教學內容設計,搜狐,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