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嬰曙光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嬰曙光幼兒園(匯報演出)原圖鏈接來自 美篇 的圖片

萬嬰曙光幼兒園前身為萬嬰湖橡幼兒園,是萬嬰教育機構創辦最早的一所中高檔幼兒園,座落於長沙市雨花區248號曙光大邸小區旁,占地1836㎡,環境優美,設施齊全,為中國早教市場深受家長喜愛的十佳信譽品牌單位、全國家庭教法教學基地,曾多次榮獲托幼機構衛生保健工作先進單位、教育先進單位稱號,現有在園幼兒200餘名。

學園設施

曙光園注重幼兒綜合素質的培養,創設有圖書閱覽室、多功能廳、琴室、感統室[1]、美術室及大型體育器械等教育教學活動設施,為幼兒增強體能、發展語言、啟迪智慧創造了良好的條件。教學老師均畢業於師範學校學前教育專業,有3年以上的帶班經驗,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教師超過 95%,有一支經驗豐富、充滿愛心、熱愛幼教工作的師資隊伍,形成了較為系統完善的嬰幼兒教育保育體系。

曙光園的環境創設以注重生態和創造濃厚的藝術氛圍為主,及時根據季節更換環境,自小培養孩子的環保意識。外籍老師參與教授英語,為孩子創設像母語一樣的語言學習環境。幼兒園根據幼兒的年齡特點、興趣愛好,開設了各種科目的藝體班,如美術[2]書法鋼琴、珠心算等,讓幼兒得到全面發展。園內每個班級均設有視頻監控,家長可在園全程觀看幼兒的生活、學習情況。曙光園是萬嬰教育機構目前唯一開設兒童劇的園所,深受幼兒歡迎和喜愛。

辦園宗旨

教育為本 服務為先 與時俱進 特色創新 教育目標:培養健康快樂的,能在社會中生存並對社會有用的人。

萬嬰精神:開拓 創新 求實 和諧 親和 睿智 超越 博愛 萬嬰人使命。

視頻

萬嬰曙光幼兒園 相關視頻

萬嬰曙光園跳繩體驗課
萬嬰中糧幼兒園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