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嬰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嬰幼兒園,湖南萬嬰教育機構是湖南早期教育[1]領域的開拓者,於1999年與北京上海武漢三大城市最早的早教機構同步創辦,開創湖南的早教先河。

十年如一日專注於嬰幼兒早期教育,萬嬰教育機構作為一家專業從事嬰幼兒早期智力開發的教育機構和教育實體,依靠一流的教育質量及專業人才隊伍,使機構贏得快速發展,並獲得來自學生、家長的廣泛認可以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

辦學條件

歷經十年發展,萬嬰教育機構已成為一家擁有多所幼兒園、親子園的大型教育集團,對內已建立互通網絡管理,對外則積極發展教研、加盟合作,且逐步發展並完善教玩具、器材等各項專營項目,形成了集團化規模、集約化管理、多元化經營、多層面拓展和內部資源共享的萬嬰特色,是一所集研、學、產於一體的多元化教育機構。

目前,萬嬰教育機構在湖南現已擁有直營園所有十一所幼兒園和兩所親子園:長沙市雨花區的萬嬰湖橡園、萬嬰鑫天園、萬嬰福樂園、萬嬰鄱陽園;長沙市芙蓉區的萬嬰東方新城園、萬嬰五一園;長沙市天心區的萬嬰華盛園、萬嬰申奧園;長沙市嶽麓區的萬嬰潤澤府園和萬嬰麓山潤城園;長沙市雨花區萬嬰親子園,長沙市開福區開開親子園、婁底市萬嬰親子園和萬嬰寧鄉幼兒園、萬嬰岳陽幼兒園。其中福樂康城園、麓山潤城園為自有產權園所。在株洲、慈利、懷化衡陽等地已有多所加盟合作的幼兒園和親子園。

萬嬰教育機構堅持教育為本、服務為先、與時俱進、特色創新、快樂教育、快樂人生的辦園理念;以培養健康、快樂、能在社會中生存並對社會有用的人為目的;以蒙台梭利[2]中國化的教學特色,尊重嬰幼兒的生長發育規律,讓孩子得到健康、全面的發展。

辦學歷史

1999年6月萬嬰早教中心正式成立。

2001年9月萬嬰早教中心第一個萬嬰蒙氏幼稚園成立,坐落在東塘廣場。也是全湖南省唯一一家蒙氏幼稚園。

2002年6月華盛蒙氏幼稚園開園,坐落在環境優美的華盛小區內。成功舉辦湖南省首屆親子遊戲大賽。

2003年8月萬嬰早教中心在省委舉辦「湖南省0-3歲親子教育教師和管理人員培訓班」。

2003年8月株洲市實驗幼兒園加盟萬嬰早教中心,成為萬嬰的第一所合作園所。

2003年9月萬嬰早教中心和湖南省婦聯、湖南省教育廳湖南省衛生廳、湖南省家教協會成功主辦「萬嬰杯」親子遊藝電視大賽。

2003年9月萬嬰湖橡中心園開園。

視頻

萬嬰幼兒園 相關視頻

萬嬰幼兒園2021迎新年文藝匯演-7、老鼠應聘
萬嬰幼兒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