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古鎮中心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古鎮中心幼兒園以「質量求生存,以特色創品牌」:努力尋找傳統教育與現代教育的平衡點,尋找國內外先進教育思想的共同點,實現雙語教育與素質教育[1]的完美結合。

校園資訊

「小鯉魚 迎新春」——萬古鎮中心幼兒園2022冬季趣味運動會

追逐着冬日的和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伴隨着萬幼寶貝們的歡聲笑語,萬古鎮中心幼兒園2022年「小鯉魚•迎新春」冬季趣味運動會開始啦!

運動員入場

在《運動員進行曲》中,萬幼小鯉魚們,踏着矯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邁入運動會場,以抖擻的精神展示出萬幼的運動熱情與朝氣。

運動員代表宣誓

大二班的黎忻睿小朋友作為運動員代表宣誓,在她稚嫩又堅定的話語中,表達全體運動員們對本次活動的期待與運動中不怕困難、奮勇拼搏、堅持不懈的精神。

武術表演

世錦武術教練表演了精彩絕倫的武術表演,並帶領萬古鎮中心幼兒園全體師生表演武術操《千字文》。

遊戲牌

本次運動會充分利用園內各種體育器械,組成不同的競技遊戲,從趣味性、互動性、觀賞性和安全性的原則出發,針對小、中、大班[2]幼兒的年齡特點,一共設置了8個適合各年齡段幼兒的遊戲比賽項目。

集福開始

最精彩的遊戲環節來啦,比賽場上熱鬧非凡,加油聲、歡呼聲沸騰了整個幼兒園。孩子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各個比賽項目中。在每個比賽項目中,小小運動員們都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為大家帶來勃勃生機和無限的動力。

精彩紛呈的趣味運動會,在孩子們的笑聲中落下帷幕。2021,我們有回憶有留戀。2022,我們有夢想有追逐。願可愛的孩子們,將運動變成習慣,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視頻

萬古鎮中心幼兒園 相關視頻

幼兒園工作規程1日起實施
《幼兒園工作規程》今年三月開始實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