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七台河市廣告協會,成立於1991年10月15日,位於七台河市大同街35號,專業交流。

相關資訊

七台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新興分局加大戶外廣告巡查整治力度 開展戶外廣告集中清理工作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在推進疫情防控 [1]常態化的同時,加大戶外廣告巡查整治力度,開展戶外廣告集中清理工作。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高翔要求各分局各單位要從源頭上加強巡查治理,加大廣告專項集中整治,着力解決小廣告亂貼亂畫亂掛現象,切實維護城市整潔,提升城市形象。

為有效解決小廣告張貼雜亂無章問題,市場監督管理局新興分局紮實開展小廣告[2]清理工作,對個體工商戶戶外過期、破舊及違規亂掛橫幅廣告開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一是確定區域,集中清理。對人流車流密集區域、廣場、主幹道周邊的個體工商戶戶外小廣告進行集中整治,發現一處,清理一處,對張貼在店面外牆或玻璃窗上的小廣告,由店家組織人員及時清理清除。二是加大巡查,限期整改。對未經批准擅自設置的戶外廣告,設置位置不符合要求的戶外廣告,限其在規定時間內整改或拆除。三是廣泛宣傳,營造氛圍。在小廣告整治行動中向廣大商家、群眾進行教育和講解,提高商家法律意識、提高群眾自覺意識,形成社會共治的和諧氛圍。目前,執法人員清除各類違法小廣告100多處, 清除過期、破損橫幅30多條。

市場監督管理局將持續加強巡查,按區域、分行業清理亂塗寫、亂刻畫、亂張貼、亂張掛等違法小廣告,加大橫幅廣告設置的宣傳管理,鞏固整治成效。

視頻

七台河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七台河市第九小學 二年八班(公益廣告)
七台河市婦聯禁毒公益廣告片《第一次》1分鐘

參考文獻

  1. 疫情防控宣傳知識 ,搜狐,2022-04-26
  2. 廣告是什麼? ,搜狐,201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