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石二鳥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石二鳥3》是由白秋林執導,吳孟達,杜德偉,陳德容,恬妞,嚴寬主演的中國古裝喜劇片。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江湖盛傳每二十年開啟一次的新月古城在月圓之夜開啟,古城堡里黃金遍地,一時間新月古城高手雲集,寶藏爭奪戰將引發血腥殺戮。

大內高手王陽春被皇上派往尋寶,而一同前往的江湖遊俠亮叔、張馨馨為了順利取寶,用藍玉手鐲騙取新月族聖女玲兒信任前往藏寶地;欲謀反的大臣也派出武林高手跟蹤搶寶;而皇帝更是派遣十萬精銳包圍新月古城。月圓之夜,藍玉手鐲吸收月光之後開啟了城門,各方高手開始了黃金爭奪。

影片信息

由吳孟達、杜德偉、陳德容、趙珂等主演的《一石二鳥3》是部小投資影片,該片由台灣同香港公司投資,融合了時下最熱門的古裝、動作元素,該片只會在國內於1月中旬發行音像製品。

夜宴》、《墨攻》、《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古裝、動作片成了07年熱門的電影,《一石二鳥3》這樣的小製作電影也融合了古裝、動作進去,希望藉助國內觀眾對於古裝、動作片的歡迎來取得好的銷售,雖然該片只能通過音像製品同國內觀眾見面,主演吳孟達在採訪的時候就表示多年不同周星馳(最新動態、個人檔案)合作,也希望藉助古裝片、動作片能讓大家再度想起,在電影裡扮演的有情有義的武林高手反映了自己真實的生活。而杜德偉也認為《一石二鳥3》在這麼古裝、動作熱的時候同大家見面,會給大家不同風格的享受,這個電影不是超級大片,可相信觀眾會認可同支持。

視頻

一石二鳥3 相關視頻

《一石二鳥》搞笑合集:石儀咆打獵;石儀咆做白日夢
《一石二鳥》名場面:張馨馨閃亮登場;我們都是東北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