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抗

第一抗體就是能和非抗體性抗原(特異性抗原)特異性結合的蛋白

種類包括單克隆抗體和多克隆抗體。

第一抗體就是平常所說的抗體,即能和抗原特異性結合。

基本信息

1一抗 - 第一抗體 2一抗 - 區別 3一抗 - 舉例 4一抗 - Novocastra一抗

一抗-第一抗體

第一抗體就是能和非抗體性抗原(特異性抗原)特異性結合的蛋白。種類包括單克隆抗體和多克隆抗體。

一抗-區別

一抗:可以特異結合底物,就是識別出我們想要檢測的東西。一抗和底物結合與否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二抗:可以和一抗結合,並帶有可以被檢測出的標記(如帶熒光、放射性、化學發光或顯色基團),作用是檢測一抗。如果一抗自己帶有可以被檢測出的標記(如帶熒光、放射性、化學發光或顯色基團),則不需要二抗。但這樣成本很高,因為一種一抗只識別一種底物。所以如今的設計一般是二抗帶上可檢測標記,再來檢測一抗。而一抗識別底物。這樣,當一抗結合到底物上,就可以通過二抗檢測出來。

一抗-舉例

利用抗原-抗體反應原理,就是以一抗作為探針,它與目的蛋白作用並連接,再用帶有熒光(或同位素)標記的二抗與一抗作用,最後顯色,發光位置就有目的蛋白。

一抗-Novocastra一抗

使用Novocastra一抗製備出優質的IHC切片。經過內部開發以及擁有20年的IHC染色開發經驗,這些穩定的抗體已針對自動及手動應用進行了優化。

優質–為FFPE組織進行超常染色所選擇的抗體

靈活–廣泛的形式和規格,適合您實驗室工作流程的需要

可靠–在實際實驗室工作中表現穩健的小鼠單克隆抗體[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