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祝吻之鈴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祝吻之鈴鐺》
圖片來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祝吻之鈴鐺[1] [2] ,(日語キスベル),[3]戲畫 (遊戲品牌)於2012年12月14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日本成人遊戲[4]

簡介

《祝吻之鈴鐺》,2014年8月28日由Entergram發售PlayStation Vita遊戲版本[5],此戀愛模擬遊戲聖誕節為主題的校園故事,主角是承辦學校的聖誕會的成員之一,藉由此次活動與該會的女主角們進行深入交流的故事。

《祝吻之鈴鐺》是以戲畫在2012年所發行在PC平台上的同名移植作品。這款是以聖誕節為主題,故事是在描述著以志工身份參加聖誕會主角,將和女主角們共同籌備將在年底舉辦的聖誕會活動,並在這段籌備時間當中拉進和女主角們之間的距離的一款校園戀愛故事

遊戲劇情

江田市生在校慶的收拾工作時,因為朋友的惡作劇而沒有衣服穿,正當他想趁著四下無人盡快衝進教室拿衣服時,卻被一位女孩子撞見自己全裸的模樣。

之後學校為了懲罰市生引發的騷動,要市生參加聖誕節活動的籌備委員會

那是發生在秋天結束、即將迎接冬天時候的事情。主角所就讀的學校舉辦了有些奇怪的活動。那就是在學校裡,由學生自主舉辦的聖誕會按照傳統,活動負責人都是由新上任的學生會長來擔任。

主角・江田市生因為在校慶時引發騷動為了負起責任,他將以志工的身份來參加聖誕會。和她們的接觸、互相合作。在和這群由並非義務而聚集起來的夥伴們所相處的日子裡,究竟會迎來一個怎麼樣的聖誕會呢。

「肯定會相當好玩的,嗯,肯定會的」

「是呀,必須要好玩才行呢」

那是一個發生在瑞雪初降的時候的事情。

那是一個充滿歡樂與誓言的故事。

主演角色

江田市生(えだ いちお)
作品男主角,江子田學園二年級生。因為校慶引發的騷動而被學校任命為聖誕節活動的委員。
高幡千春(たかはた ちはる)
市生的同班同學,新任的學生會長,個性認真且親切。
長津田夕美(ながつだ ゆみ)
市生的同班同學,班上的班長。跟千春是好友。為了監視引發騷動的市生自願加入聖誕節籌備委員會。成績優秀,對數字非常敏感,在委員會中擔任會計。
梶矢彩乃(かじや あやの)
市生的學姐,和市生從中學時期便認識。喜歡惡作劇,市生在校慶時發生的慘劇便是因其而起。
宮前惠理(みやまえ えり)
市生的學妹,風紀委員,個性認真頑固且不知變通。校慶時被市生以全裸的姿態追著跑,即使經過解釋仍對市生抱有戒心。
月見若菜(つきみ わかな)
PSV版本登場角色。市生的學姐,前任學生會副會長。性格冷靜且擁有包容力。和彩乃認識,同時也知道市生的事情。
澀谷三葉(しぶや みつば)
PSV版本登場角色。市生的學妹,個性坦率活潑且天真無邪。由於忙著社團和打工使得成績不理想。

主題曲

片頭曲恋空[6]
作詞marie作曲編曲羽鳥風畫主唱真理繪
PSV版片頭曲「Kissing Bell♪」[7]
作詞:ayachi,作曲、編曲:岩橋星實,主唱:東山奈央
片尾曲「Snowing Love」[6]
作詞、主唱:安田瑞穗,作曲、編曲:Manack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1. 《祝吻之鈴鐺》,PSV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 《祝吻之鈴鐺》,GNN新聞巴哈姆特, 2014-05-21
  3. PSV版《祝吻之鈴鐺》2014年8月28日發售 追加新角色及結婚終章.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4-05-21 [2019-04-12] (Chinese (Taiwan)). 
  4. 戱畫新作『キスベル』がマスターアップ さらにキャラクターを紹介ムービー第2弾「高幡ちはる」も公開. moedigi. 2012-11-26 [2021-03-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2-04) (日語). 
  5. 「キスベル」のPlayStation Vita版が2014年8月28日に発売。既存ヒロイン4名ぶんの「ウェディングエピローグ」と,新ヒロイン2名が追加に. 4Gamer. 2014-05-16 [2019-04-12] (日語). 
  6. 6.0 6.1 祝吻之鈴鐺. ErogeTrailers (日語). 
  7. 祝吻之鈴鐺 PSV版. ErogeTrailers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