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賣房子的女人的逆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賣房子的女人的逆襲》是由NTV製作,豬股隆一久保田充執導,大石靜編劇,北川景子主演的職場喜劇。該劇是2016年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的續集,講述天才不動產從業者三軒家萬智順利地把合適的房子賣給顧客的故事。該劇於2019年1月9日在日本NTV電視台首播。[1]

劇情簡介

某座海邊小鎮。把一條曾全是空房子的街道的最後一間空房賣掉之後,三軒家萬智與過去的生意夥伴、現在的丈夫屋代科長即將開始新的旅途。他們在「三總不動產」度過了最後一天。而有個奇怪的人在暗地裡窺探着二人神秘的夫妻生活。這個帥氣男人——留守堂謙治,日後將出現在萬智面前,給帝光不動產惹下大麻煩。不過,這時候,還沒有人預見到會發生那麼激烈的事情。

在東京,為了慰勞退休後成為合同工的布施科長,庭野、足立在Chinen puttan酒吧舉行了小型宴會。對於受公司力邀、即將從下周開始回歸帝光不動產的萬智和屋代,幾個人各有想法。自稱「三軒家的追隨者」的庭野期待着萬智的歸來;足立因為萬智回來後會奪走他的王牌位置而頗有危機感;新宿營業所銷售額下降,布施為能卸下科長的重擔而鬆了口氣。和他們一起在酒吧的還有白洲美加。離婚後需要撫養兩個孩子的美加打着「可憐的單親媽媽」的招牌,博得酒吧老闆娘阿心的同情,開始在酒吧里打工。

終於,到了萬智與屋代回歸的這一天。萬智剛到營業所就開啟爆賣模式,把營業所到昨天為止還一派溫馨的氛圍一掃而光。員工們被長久的緊張感包圍了。面對自大且無能的員工鍵村、雖是新人卻不把上司放在眼裡的接待員床島,萬智久違地喊出了:「GO!」而且,她還盯上了庭野的客人。

另一方面,眼看着妻子回到東京後再次變成工作狂,屋代在如何處理與「妻子+部下+公司救世主」的萬智的關係問題上,平添了新的苦惱。因萬智回歸而陷入危機的「王子」足立與自由房產中介留守堂謙治相遇。這場刺激的、命運般的相遇,讓足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動。但是,圍繞着某個客戶,由於留守堂出手,無敵的萬智居然敗北。於是,賣房子的女人的逆襲開始了。

職員表

  • 製作人 西憲彥、小田玲奈、柳內久仁子、水野菜子
  • 導演 豬股隆一、久保田充、山田信義
  • 編劇 大石靜、松島琉璃子
  • 攝影 二之宮行弘
  • 配樂 得田真裕
  • 剪輯 藤本浩史
  • 道具 柳澤太介(持道具)、小久保直洋(建具)
  • 美術設計 柳谷雅美
  • 造型設計 西ゆり子、多木成美、丸山晃、中川原寬、松本美奈(化妝)、佐藤鬱江(化妝)
  • 服裝設計 小林祥子
  • 燈光 大內一齋

=角色介紹

北川景子 飾演 三軒家萬智

房屋中介領域無人不知的超級女營業員,能以獨特的哲學、破天荒的手段將房子賣掉。她與科長屋代大結婚,他們的婚姻生活是個謎。她的口頭禪是「GO!」、「沒有我賣不出的房子!」

松田翔太 飾演 留守堂謙治

不屬於任何公司的不動產貴公子,是萬智的宿敵。工作上十分出色,生活中卻有些呆呆笨笨。有時他似乎是要搶走萬智的顧客,有時他又突然出手相助,而且他與萬智之間還有一個秘密,接近萬智另有目的。

仲村亨 飾演 屋代大

萬智的上司兼丈夫。重視遵守規矩以及組織的團結。從前因對部下萬智束手無策而哀愁,卻與萬智一起辭職並結為夫婦。後來,婦唱夫隨,和萬智一起回到舊東家帝光不動產。對於全力工作得過了頭的妻子,懷着複雜的感情。

工藤阿須加 飾演 庭野聖司

為大家所喜愛的營業員,熱血、率真。雖然被萬智整個團團轉,雖然周圍人都嘲笑他是萬智身邊的「忠犬」,但他仍然非常喜歡她。

劇集評價

該劇的女主人公初看是一個極端利己的職場狂人,為了買房子甚至有些不擇手段,但她對工作的熱情,與對身邊同事的鞭策,實際上充滿了感染力。而每次劇情高潮時開的「嘴炮」,則飽含對生活與社會的毒辣而銳利的觀察,與《勝者即是正義》中的古美門律師的風格有異曲同工之妙。輕鬆明快、喜劇元素滿載的該劇,是2019年冬季的解壓之選 。(《新京報》評)

雖然有競爭對手登場、夫婦趣事之類的新要素,但該劇的大框架沒有什麼變化。孤獨死、LGBT、工作方法改革等各集的主題是老生常談,可以看出該劇是要利用怪人角色向現代人進行說教 。(日本電視評論人木村隆志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