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飄落的羽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飄落的羽毛
圖片來自搜狗

飄落的羽毛 由王藝導演,鄭皓原 / 劉筱筱 / 屈菁菁 / 董可飛 / 劉洋影子 等主演

  • 中文名 飄落的羽毛
  • 類型 劇情 /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王藝
  • 主 演 鄭皓原 / 劉筱筱 / 屈菁菁 / 董可飛 / 劉洋影子
  • 首播時間 2013-11-29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屈菁菁

1990年5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2007年,在徐崢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命運呼叫轉移》中飾演女網友,正式開始演藝生涯。

2008年,在杜淳主演的諜戰劇《敵營十八年》中飾演軍統安插在日本特務機關的臥底嬌妮。

2009年,參演以紹興守陵村為背景,以大禹傳人姒姓家族為主人公的主旋律電視劇《族魂》。 2010年,在張新建執導的新農村建設題材劇《女人的天空》中飾演真誠善良,熱情活潑的法籍來華留學生瑪麗亞。 2011年3月,出演爾冬陞執導的動作劇情電影《大魔術師》;4月,在周渝民主演的都市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中飾演女秘書;同年,在愛情玄幻動作電影《幻像》中飾演女主角林茵;同年,還與陳欣、馬梓涵共同主演愛情題材劇《將愛情進行到底2》,在劇中飾演女大提琴演奏家沈岩。

2014年屈菁菁主演喜劇動作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憑藉該片獲得第6屆澳洲華語國際電影節推薦新人獎。2015年主演中美合拍動作電影《龍之誕生》。2016年主演喜劇動作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10月主演都市情感喜劇《複合大師》。2017年主演科幻冒險電影《拓星者》。2018年主演犯罪動作電影《大人物》。2019年2月5日主演的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上映;同年主演國內首部海上軍事反恐題材電影《深海危機》。2020年參演青春劇《全世界最好的你》。

劇情簡介

當國際著名畫家墨客(鄭曉東 飾)先生宣布將自己的油畫作品「飄落的羽毛」所拍得的巨額畫款全部捐給西南邊陲小鎮勐緬時,同仁們對此充滿了好奇和不解。

二十年前,尚未成名的畫家墨客路過勐緬時,不僅被當地的美景所吸引,而且喜歡上了頭上插着孔雀翎的美麗女孩婻鎖……..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