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宗嶺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4日 (日) 14:30 由 Wwx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672 華中地區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宗嶺鎮

馬宗嶺自然保護區安徽金寨天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重點保護區的核心區[1],是鑲嵌在皖西大地上的一顆神秘而燦爛的明珠,是大別山北麓一座獨具特色的自然宮殿,是一原始、古老、完整的綠色寶庫[2]

中文名称	
马宗岭	
地理位置	
六安市金寨县

基本內容

景區簡介

馬宗嶺景區

馬宗嶺核心區及周邊自然鑑賞點多達60處,奇峰、奇松、奇花、怪石遍布全區,山景、水景、林景錯落有致,相互輝映。

馬宗嶺美景

馬宗嶺前掛氣勢恢宏的百米飛瀑;核心區內深藏耐人尋味的三疊泉和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嶺頭一座石佛遺址,其間還殘存着四尊石佛像,一塊石匾,相傳其古寺為宋朝年間所建,是善男信女求神拜佛之場所,並有一段美麗而神奇的傳說故事。馬宗嶺是「藏在深山人末識」的旅遊佳境。


馬宗嶺景色怡人,夏季天氣涼爽,是避暑休閒勝地。1995年11月和1998年5月,中央電視台先後兩次到該核心區進行了逐景拍攝,並認為該保護區開發森林生態旅遊有很好的自然環境優勢。[1]

參考資料: 1. http://www.hudong.com/wiki/%E9%A9%AC%E5%AE%97%E5%B2%AD

詞條標籤: 旅遊 合作編輯者:

視頻

下堡坪鄉馬宗嶺村三國文化推介片 2018年03月22日發布

馬宗嶺赿戰老兵慶「八—」 2017年07月27日發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