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志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1月14日 (四) 12:03 由 Row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Category:1971年出生; +Category:陳姓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志朋Julian Chen,1971年5月19日),台灣著名男歌手男演員導演,原台灣青春組合小虎隊成員之一(小帥虎),為紅遍台灣及中國大陸的偶像團體成員,因陳志朋服兵役而解散。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於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爾泰最被大眾所熟知。也曾演出舞台劇《永恆的張國榮》。2011年,暌違樂壇7年的陳志朋發行新單曲《明天》,此歌一經發行,成績意外的好,點擊率在各大試聽排行榜直線飆升。陳志朋單曲《明天》獲得「年度最佳全球首播歌曲獎」「年度最佳影視歌手」兩項大獎。


最新動態

隨着圈子裡年輕後代的不斷湧現,再加上陳志朋自己的功利心隨着時間慢慢減退,這兩年來,他已經很少再因為工作而被大家關注。最近,他再次被媒體和大眾不斷提起,卻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是他的着裝問題。相信喜歡關注新聞的朋友已經對他的奇特着裝有所耳聞,如果按照普遍的大眾的審美來看,他的服飾搭配確實不是特備符合主流,甚至有時候還帶着點怪誕的色彩。大概正是因為這樣的打扮很是顯眼,如今的他不管出現在什麼場合,都有大波媒體爭相報道,而大眾則樂於討論他的每一套裝扮。

這個圈子本來就是充滿爭議,他本人倒是真的做到了灑脫與瀟灑,無論一些言論有多過分,他都坦然地接受。他表示,穿這些服裝並不是為了博眼球,也不為其他,只是個人的審美而已。對他來說,大家的意見固然要考慮,但是自己的喜好也要尊重。更何況,他的父母也不覺得這有什麼,那麼那些反對的聲音就更加不重要的了。[1]

走出自己的路

視頻

【新青年熱聊】46歲陳志朋:中年叛逆的他到底經歷了怎樣的掙扎

著作

  • 《有志者,朋》文字書(2005年1月1日)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