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月24日 (四) 15:03 由 水果糖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人物簡介

野獸 野獸美國伊利諾伊州敦提人,父親諾頓·麥考伊曾經在一座核電站工作,勇敢地解決過一次核泄漏危機。此後他和愛人埃莉諾結婚,可能是由於核輻射的影響,他們的兒子漢克初生之際就表現得異於常人,身體健壯而且手腳格外粗大。漢克長得越大,體力也越發強,而且他的頭腦也十分發達,在中學裡成績出色,並且成為了備受矚目的橄欖球健將。 野獸漢克是智商最高的變種人之一,他在外人面前呈現出一個戴眼鏡的大塊頭學究形象,而在自己人中間則會放開架子,赤着大腳像大猩猩一樣彎身而走。除了擁有超高智商,他還精通人類進化生物學、遺傳學、生物化學等專業知識,他也涉足其他科學領域,也會為X戰警製造武器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