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亞哥·塔爾德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8月26日 (三) 21:51 由 Ski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巴西人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迪亞哥·塔爾德利
Diego Tardelli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Diego Tardelli Martins

出生日期    (1985-05-10) 1985年5月10日(38歲)

出生地點   巴西坎皮納斯

身高     1.79米(5英尺10 12英寸)

位置     前鋒

迭戈·塔爾德利(葡萄牙語:Diego Tardelli,1985年5月10日),巴西足球運動員,曾效力於中超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由於他的進攻速度和個人技能,他被認為是充滿活力的球員。 塔德利不是他的姓氏,而是他的第二個名字:它是他的足球偶像,意大利世界盃冠軍馬可·塔德利之後的父親選擇的。[1][2]

職業生平

塔爾德利出生於聖保羅的聖巴巴拉達奧斯特,是聖保羅青年體系的產物。 他曾在西甲的皇家貝蒂斯(2005-06年下半年)和Eredivisie俱樂部PSV在2006-07年出國。 在他的職業生涯開始之初,塔德利被稱為迪尼,是科林斯人的前鋒,因為塔德利還畫了金色的頭髮。

塔德利(Tardelli)於2008年1月加入弗拉門戈(Flamengo),並在塔卡瓜納巴拉(TaçaGuanabara)決賽對陣博塔弗戈(Botafogo)的比賽中打入了製勝球。 在2008年里約熱內盧州聯賽對陣博塔福戈的決賽中,他再次進入下半場,並且改變了比賽方式。 他打進一球並為奧比納助攻。

塔德利(Tardelli)於2008年8月3日在與克魯塞羅(Cruzeiro)的比賽中受了重傷,摔倒後尷尬地摔斷了右臂。 手術是必須的,弗拉門戈的醫務人員表示他將一直缺席比賽,直到2008年底。

2008年11月23日,他的手臂骨折剛好四個月,恢復得比預期的快。[4] 塔德利在對克魯塞羅的比賽的下半場重返賽場,但這次是遠離里約熱內盧。 在與裁判卡洛斯·尤金尼奧·西蒙(CarlosEugênioSimon)爭辯他要求判罰的有爭議性比賽後,他在最後一分鐘被罰下場。

俱樂部

塔爾德利曾效力於聖保羅皇家貝蒂斯聖卡埃塔諾弗拉門戈米內羅競技PSV燕豪芬安治加拉法等。

2015年起效力於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

國家隊

塔爾德利曾代表巴西國家隊出場14次,進3球。在2014年10月11日於北京鳥巢舉辦的巴西-阿根廷南美德比中,塔爾德利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2:0贏得比賽。

榮譽

俱樂部

聖保羅

埃因霍溫

弗拉門戈

米內羅競技

加拉法

山東魯能泰山

國家隊

巴西國家足球隊

個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