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萊薩切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3月10日 (二) 12:56 由 Sisle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与大36岁的王薇薇相爱已六年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埃文·萊薩切克 Evan Lysacek,(1985年6月 - )出生於美國芝加哥,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他的父親是捷克/摩拉維亞血統。他的母親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統和一半的敘利亞血統。他是希臘東正教徒。[1]

從八歲開始從事花樣滑冰運動。他有兩個姐妹。

萊薩切克的祖母從八歲開始為他購買了一雙冰球鞋,開始溜冰。儘管他最初在冰上沒有表現出天生的能力,但他在姐姐的花樣滑冰課上學習了團體基礎知識後很快就得到了改善。掌握了一些技巧之後,他受到私人教練的鼓勵進行花樣滑冰。在短短的一年內,他獲得了參加全國比賽的資格。

1996年,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少年技巧水平上獲得了第一名。

1999年,他繼續贏得了新手比賽軍。

2000年,初中畢業,參加各種比賽呂獲勝利。

花式冰上之旅

師從弗蘭克·卡羅爾

2003年,高中畢業,萊薩切克移居加利福尼亞,師從弗蘭克·卡羅爾

2003年,世青賽男單亞軍。

2004年,世青賽男單亞軍,四大洲花滑錦標賽第三名;

2005年,世界錦標賽第三名,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冠軍;

2006年,冬奧會男單第四名,世錦賽第三名;

2006年,在短短的時間內,萊薩切克在都靈冬奧會上排名第10位。

抱病比賽中獲得第四名贏得了全國關注

2006年,因腸胃生病。他在自由滑比賽中戰勝疾病,並最終在男子滑冰比賽中獲得第四名,從而贏得了全國關注。

2007年,他在國際滑冰聯盟(ISU)大獎賽決賽中獲得銅牌。在美國高級錦標賽中,他兩次獲得金牌(2007年和2008年),銀牌(2006年和2010年)和銅牌(2005年和2009年)。

2007年世錦賽第五名,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冠軍,全美錦標賽冠軍,大獎賽中國杯、美國站第二名;

2008年,儘管受傷迫使他退出世界錦標賽。但仍獲得四大洲錦標賽第三,大獎賽總決賽第三,全美錦標賽冠軍,大獎賽美國站第三名、加拿大站第三名。

2009年,比賽中取得了勝利。他是托德·埃爾德雷奇(Todd Eldredge)以來13年來第一位成為世界冠軍的美國人。同年Lysacek也贏得了大獎賽決賽。

2009年世錦賽冠軍,四大洲賽亞軍,全美錦標賽季軍;大獎賽中國杯第二、美國站冠軍、總決賽冠軍。

2010年,冬季奧運會讓他為衛冕金牌得主感到沮喪。自1988年布賴恩·博伊塔諾(Brian Boitano)以來,葉夫根尼·普魯申科(Yevgeny Plushchenko)成為第一個獲得奧運花樣滑冰金牌的美國人。

獲冬奧會花滑男單金牌

2010年,獲得溫哥華冬奧會花滑男單金牌,之前和之後拿遍了作為一個美國人能拿遍的花滑男單冠軍,曾經世界排名第一。

總得分:257.67分 2010年2月19日 溫哥華冬奧會男單決賽

短節目:90.30分 2010年2月19日 溫哥華冬奧會男單決賽

2010年的溫哥華冬奧會男單冠軍。有人說他之所以取得這次冠軍不是因為他的實力超強,而是因為他的對手表現失誤。在這次比賽中,他面對的對手是來自於俄羅斯剛復出的普魯申科,普魯申科肩負着為俄羅斯奪得五連冠的重任,在強大的壓力之下,他並沒有正常發揮好,所以最終被擊敗,冠軍有萊薩切克獲得。[2] 萊薩切克在奧運會取得勝利後的兩個滑冰季中沒有參加比賽。他試圖及時返回以參加2014年索契冬奧會的資格,但是在訓練中他受傷了很多,並於2013年12月宣布他將無法捍衛自己的奧運金牌。

入美國花滑名人堂

2016年,進入美國花滑名人堂。

個人生活

與大36歲的王薇薇相愛已六年

萊薩切克雖然身邊的美女如雲,但是萊薩切克卻娶了70歲的王薇薇(Vera Wang),他們的婚姻受到許多人的爭議。王薇薇是世界最著名的婚紗設計師,許多知名的女明星結婚的適合,都是穿著她設計的婚紗出嫁的,而且每一件婚紗都讓新娘看起來非常的幸福受萬人矚目。萊薩切克自從娶了王薇薇後,雖然飽受輿論,有人說是他看上了王薇薇的錢。事實卻不是這樣的,而是王薇薇曾經幫他的團隊設計運動服,自從他穿上了王薇薇設計的服裝後,比賽就一直非常順利,所以他將王薇薇看成了自己的幸運女神,[3]根據CBS的數據,王薇薇為24 歲的埃文(Evan)創建了五套服裝,以參加奧運會。最終王薇薇為他離婚。

27歲的花樣滑冰冠軍萊薩切克與婚紗女王大人王薇薇相戀的消息炸了時尚界、媒體圈。王薇薇果然還是割捨不了年輕時深埋心中的花樣滑冰之夢啊,當不了冠軍,就征服比自己小整整36歲的花滑冠軍。不在乎評論非議,坦然大方地一起出席各種場合,兩個人是彼此的靈魂伴侶。也過的非常幸福。[4]

我百分百確定噹噹是我合適的女人

結婚前幾天,他說他「一點也不感到緊張或焦慮」。他怎麼會他說:「我百分百確定噹噹是我合適的女人。」 「希望我能永遠成為她的合適人選。但是我知道我愛她,而且我想每天和她在一起。」Bodiratnangkura是泰國最著名的家庭之一的房地產開發商,他對人們說:「埃文比任何人都比我更了解我,並且始終在每個方面保護我。我感到他如此被愛,照顧和保護。我要嫁給我最好的朋友。 [5]「這是一見鍾情,」現年34歲的利薩塞克(Lysacek)是2010年奧運會男子花樣滑冰金牌得主,對人們說。「當關係艱難時,它們是不可能的。但是當他們做對時,這很容易,」他說。「所以對我們而言,這是如此容易-這就是我所知的正確方式。」

34歲的Lysacek在泰國曼谷的電話中表示,他將在印度居住大約半年,而他和三個月的妻子Duangpatra「 Dang」 Bodiratnangkura則在曼谷以外的一個房地產開發項目中共同工作。另一半的大部分將花在洛杉磯,在那裡他們將開始另一個房地產項目。[6]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