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終極系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5日 (四) 14:15 由 Maintenance script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終極系列》是由中國台灣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台中國大陸合一集團、上海恩喬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偶像劇系列[1]

第一時期由飛輪海領銜主演的《終極一班》《終極一家》以及東城衛的陳德修和武虎將、強辯以及曾沛慈領銜主演的《終極三國》,主要講述在金時空、鐵時空、銀時空分別發生的異能行者與魔化異能行者之間的善惡大戰故事

第二時期是由汪東城,曾沛慈以及SpeXial部分成員以及AND部分成員領銜主演《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終極X宿舍》《終極惡女》,主要講述從第一時期十年後發生的故事,並從《終極一班3》結尾時開始引入了魔界大戰的故事背景(終極宿舍是二十年後鐵時空的故事,為終極系列的結尾之作)

第三時期是由曾沛慈,羅弘證,黃偉晉等領銜主演的《終極一班4》《終極三國2017》 《終極一班5》。而在現實中,這個時期的拍攝製片方也從台灣開始轉移到大陸。

起源

八大行銷經理表示決定要做《終極系列》的時候,他們就確定它會是一個很像真人版的動漫,他們要創造一個虛擬世界,以真人版動漫為目標,結合特效、惡搞及搞怪等元素,加上友誼及愛情甚至是家庭、共患難的感動。

終極系列於2005年《終極一班》[2]開始,起初講述終極一班老師田欣如何將終極一班由惡轉善,及其他人的冒險,以及最後人魔大戰,以此訂立了善惡大戰的基礎。至2007年《終極一家》推出後正式訂立了時空的觀念.....

時空對照

注1:為分清角色之間的區別,同一演員在同一時空飾演兩個角色的情況分列兩行表示,其中夏天和葉宇策為堂兄弟關係,斷腸人和黑龍、葉思仁和葉思偍、日音王和日月王為親兄弟關係,冰心韓寒的基因複製人。

注2:終極三國2017是作為終極三國的翻拍,其劇情發生在鋁時空。

注3:新版時空對照角色表格,對今後劇中出現的角色方便編輯而建立的新版表格。

注4:東脩慈寒四位元老主角在終極系列中駐守時間最長,為整個終極系列做出巨大貢獻,故置頂排序。

視頻

終極系列 相關視頻

終極系列:孫策終於登場,汪大東在銀時空的分身
終極系列全劇終,夏天與夏宇在大戰中犧牲了,眾人哭成一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