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紐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2月5日 (四) 19:44 由 Wenbe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添加{{cleanup}}、{{expand}}、{{orphan}}和{{unreferenced}}等标记({{multiple issues}})及{{substub}}标记到条目)
前往: 導覽搜尋

紐約的五大區是:布朗克斯區(The Bronx)、布魯克林區(Brooklyn)、曼哈頓(Manhattan)、皇后區(昆斯區)(Queens)、斯塔滕島(Staten Island)。

1、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亦譯為勃朗市、布朗士)是紐約五個區中最北面的一個,擁有最多公園用地。

2、布魯克林區位於美國東北部,紐約曼哈頓島的東南邊,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五大區中人口最多的一區﹙有250萬居民﹚。

3、曼哈頓(英文:Manhattan)是美國紐約市5個行政區之中人口最稠密的一個,也是最小的一個行政區。

4、皇后區(英語:Queens County),又音譯作昆斯區,位於美國紐約市東,是紐約五區中面積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區。

5、斯塔滕島,美國紐約市的一個島嶼,位於曼哈頓以南的紐約港內,在新澤西州及布魯克林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