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對達令 (日本電視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5日 (四) 04:12 由 Young Main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Young Main 已移動頁面 絕對達毛 (日本電視劇) 覆蓋重新導向頁面至 絕對達令 (日本電視劇),未留重新導向頁面:回退)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對達令

圖片來自pixnet

絕對達令~完美無瑕的機械情人~》是一部日本愛情偶像劇,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日本漫畫絕對達令》,由速水直道相武紗季主演。2008年4月15日起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1]

劇情介紹

速水重道飾演的天城奈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紗季飾演的井澤梨衣子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

天城奈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拚命地努力着。一方面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島宏飾演的淺元創志)也對女主角產生了愛慕之情。

這樣的劇情與好萊塢電影類似,對此,導演橋本芙美有着「絕對」的自信。「雖然劇情很奇特,但主題還是愛。天城奈特雖然身為機器人,但隨着自我的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愛情。

這樣的愛卻充滿悲傷,令人忍不住潸然淚下。」  速水重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序行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直道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一方面,與速水直道演對手戲的水島宏在去年七月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中也有出色表現。他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嶄新的一面。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充滿期待。「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零壹式,戀愛型機器人。後來產生自我意識,愛上梨衣子。名字的天城是梨衣子隨口從雜誌上取名,奈特則是因為與騎士發音相同而取。
玩世不恭的企業小開。為了要找回爺爺創建公司的初衷,開始認真的投入公司業務。喜歡梨衣子。
剛拿到機器人時感到非常困擾,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下 雖然視奈特為最重要的男友 直到最後 還是選擇了創志。

其他

梨衣子的好朋友,但她卻不這麼認為,私底下陷害梨衣子。只要是梨衣子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得手。
創志的哥哥,對創志百般嚴苛。
淺元創志的前女友,三年前分手。糕點界的新星。至今還喜歡創志。
餐廳老闆娘,很關心梨依子。
科學家,零壹式(天城奈特)的製造者。被奈特的愛所感動。

客串人物

參考文獻

  1. 絕對達令,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