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稻葉浩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1月9日 (一) 20:51 由 Yk20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稻葉浩志
出生 (1964-09-23) 1964年9月23日(59歲)
岡山縣津山市
職業 歌手、作詞、編曲、製作人
知名於 1997年發售了處女作第一張專輯《MAGMA(熔巖)》,初上ORICON即獲第一位。2002年發售第二張專輯《志庵》,在這張專輯裡有他首次演奏吉他的作品,創下史上首次連續兩張作品初上榜即獲第一位的紀錄。
知名作品 專輯《MAGMA(熔巖)》、《志庵》、《Singing Bird》,單曲《唸書》、《泣きながら(流淚)》、《Stay Free》、《Saturday》。


稻葉浩志日本男歌手,1964年9月23日出生於津山市。1988年出道,在搖滾組合B'z裡擔任主唱、作詞,主要作品有《Overture》、《遠くまで》、《WONDERLAND》。在SOLO活動時亦會擔任作曲與錄音等之吉他、編曲、製作人等等。岡山縣津山市出身。已婚。所屬唱片公司為Being旗下的VERMILLION RECORDS。所屬事務所是VERMILLION。

經歷

  1. 1988年,與松本孝弘組成B'z出道。除了第一張專輯其中一首歌「Nothing to Change」是由亞蘭知子作詞之外,B'z的所有的歌曲都由他作詞。也為同年發售的TUBE成員前田亙輝的個人專輯首次作曲。
  2. 1997年,首次進行SOLO活動。發售了處女作第一張專輯《MAGMA(熔巖)》。初上ORICON即獲第一位。無任何TIE-UP,無包含單曲也能售出過百萬張的紀錄至今依然保持著。
  3. 2002年,發售第二張專輯《志庵》。在這張專輯裡有他首次演奏吉他的作品。這張專輯創下了無任何TIE-UP,無包含單曲,史上首次連續兩張作品初上榜第一位的紀錄。
  4. 2014年, 開始個人SOLO活動,2月26日創立個人官方網站以及配信限定單曲同時發行《唸書》、3月26日的《泣きながら(流淚)》和4月23日的《Stay Free》。5月21日專輯《Singing Bird》發行。展開巡迴演唱會「Koshi Inaba LIVE 2014 〜en-ball〜」。7月30日發行配信限定單曲《Saturday》。

影片

外部連結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