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祖利奧·艾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5月23日 (六) 20:05 由 CJ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div style="float:right; margin:-10px 0 0 10px"> {| class="wikitable" ! <p style="background:#B3DDF4; color:#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5px 0;>祖利奧·艾卡<br…”)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祖利奧·艾卡
Julio Arc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ulio Andrés Arca

出生日期    (1981-01-31) 1981年1月31日(43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基爾梅斯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前腰

祖利奧·安祖·艾卡(西班牙語:Julio Andrés Arca,1985年2月18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作為左後衛或中場中場球員。 Arca在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英格蘭東北度過,首先是2000年至2006年在桑德蘭,然後是2006年至2013年在米德爾斯堡。從米德爾斯堡獲釋後,他從職業足球界退役,隨後為楊柳踢了星期日聯賽足球 2014-15賽季的池塘。 後來,他作為俱樂部青年教練的一員回到桑德蘭,隨後簽約了南希爾茲。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被視為進攻型球員,他的主要特質包括良好的長傳和短傳以及努力工作。 在他在桑德蘭和米德爾斯堡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阿卡在兩位支持者中都贏得了追捧。他是前阿根廷U20隊長。由於他持有意大利護照,所以他不用另外批准就可以在歐盟國家上陣。他是一名左閘或進攻中場。

職業生涯

艾卡(Arca)出生於阿根廷的基爾梅斯(Quilmes),十一歲時就開始踢足球,十四歲時就加入了阿根廷少年隊。他在阿根廷初中的學院繼續前進,並在三年後的17歲出道。 看到他的球隊在對陣獨立隊的比賽中輸了7比1。在18歲時,阿卡就闖進了第一支球隊,並在那裡出戰了36場。他說在阿根廷打球很難,但是他承認這給了他「很棒的教育」

新特蘭

艾卡在2000年以350萬鎊從阿根廷球會阿根廷青年加盟,簽約五年。他在首次上陣主場對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便取得入球。

他以前無論在國家青年隊或是球會都是以左閘上陣,但是在領隊列特的轉型下成了左中場。他在當時為球隊第二昂貴收購,並被認為快會成為阿根廷國家隊成員。

在首季,艾卡為桑德蘭足球俱樂部取得三個入球。但是,在2001-02球季,他長期受傷,自二月起便沒有上陣,球隊亦最後降班。

在英冠的球季,艾卡共上陣54場,並協助球隊以英冠冠軍姿態升班,但球隊最終再次降班。

米杜士堡

艾卡在2006-07球季時以175萬鎊加盟米德爾斯堡足球俱樂部,簽約五年,成為領隊加雷思·索斯蓋特第一宗收購。

可是,艾卡在第一場比賽早段便因腳趾受傷,及後安德魯·泰勒的冒起,他開始以進攻中場上陣。他在2006年12月在對查爾頓競技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取得首個入球。

在2008年1月,他接替喬治·博阿滕成新米德爾斯堡足球俱樂部隊長,但是在幾場比賽後就被埃馬努埃爾·波加特茨所取代。

他雖加盟米杜士堡,但仍深受新特蘭球迷喜愛,在2007年蒂斯-威爾打比在河畔球場受傷離場時,作客新特蘭球迷仍對他表示支持。

2011年夏季艾卡約滿後一度離隊,於7月返回米杜士堡隨隊操練[1],於8月12日與球會簽署兩年新約繼續留效[2]

榮譽

阿根廷U20
新特蘭

參考資料

  1. Julio Arca back in training with Middlesbrough. BBC Sport. 2011-07-22 [2011-08-19] (英語). 
  2. Julio Arca signs new Middlesbrough deal. BBC Sport. 2011-08-12 [2011-08-19]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