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碟中諜6:全面瓦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6月12日 (五) 06:54 由 龙城悠悠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碟中諜6:全面瓦解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碟中諜6:全面瓦解》(英語: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是一部2018年美國諜報動作片,由克里斯托夫·邁考利執導和編劇,並與J·J·艾布拉姆斯、布萊恩·柏克、湯姆·克魯斯、大衛·艾里森、達娜·高伯格和唐·格蘭傑共同擔任監製。電影改編自布魯斯·蓋勒創作的電視劇《虎膽妙算》,同時也是2015年電影《碟中諜5:神秘國度》的續集以及「碟中諜電影系列」的第六部作品,並新加入了安吉拉·貝塞特、泰勒·凡妮莎·柯比跟亨利·卡維爾於系列中。

其主演包括克魯斯、卡維爾、文·瑞姆斯、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西恩·哈里斯、貝瑟、柯比、蜜雪兒·摩納漢以及亞歷克·鮑德溫。該片於2018年7月27日在美國上映[1]。續集《碟中諜7》預定於2021年7月23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

恐怖組織「辛迪加」(The Syndicate)首腦所羅門·連恩被捕已過兩年,組織未落網的餘黨如今重組為僱傭型恐怖團體「使徒」(The Apostles),當時被一位身份不明的極端份子約翰·拉克雇用。伊森·亨特受令前往德國柏林攔截三枚從俄羅斯盜走的鈈核心,以防止使徒先得到後賣給拉克來完成一種便攜式核武器。伊森和班吉·鄧恩與賣家交易期間,在車中監視的路德·史提寇不慎被使徒抓為人質,迫使伊森出去救下他,卻也導致鈈核心被使徒搶走。任務失敗下,伊森開始想辦法補救局勢,首先抓獲拉克的核武器製造者尼斯·德布魯克,獲取到核武器設計圖以及他和拉克的聯繫方式。

中央情報局局長埃莉卡·史隆不滿伊森因為私情而丟失鈈核心,因此指示特別活動中心刺客奧古斯特·沃克跟去監視伊森,以確保任務完成。兩人透過高空跳傘潛入巴黎大皇宮的派對現場,尋找準備向慈善家兼軍火商「白寡婦」買走鈈核心的拉克。他們跟蹤一位看似是拉克的男子後準備拿下他,但該男子卻以高超身手制伏他們兩人,直到伊爾莎·佛斯特現身槍殺該男子以挽救即將被殺的伊森。由於該男子面部毀掉,伊森冒險不戴面具、冒充拉克去會見白寡婦,同時注意到會場中有幾位準備刺殺白寡婦的刺客,伊森隨後跟白寡婦相識,兩人共同突圍後一起離場,白寡婦因此對伊森冒充拉克感到信以為真。隔天,沃克秘密會見史隆表示伊森疑似一直都是拉克本尊,而派對上身亡的男子只是替身,隨後將他調包過的手機證物交給史隆。

白寡婦對伊森介紹自己是中間代理人,表示使徒交易鈈核心的唯一條件是救出所羅門·連恩,其隔天會抵達巴黎受審。白寡婦提供由她哥哥索拉率領的武裝份子,希望伊森參與行動來幫她劫囚車隊伍來擒獲連恩,並將使徒作為訂金上交的其中一枚鈈核心送給伊森。隔天,伊森為了不傷及法國警方性命,襲擊囚車隊伍時故意將連恩所在的車撞入河裡,讓他被班吉和路德接走。伊森和沃克逃脫大量警察和白寡婦部下的追捕時,伊爾莎卻出現試圖狙殺連恩,只是為了幫軍情六處清理後患以證明她的忠誠。但撤離行動最終成功,而白寡婦指示伊森帶連恩前往倫敦再次交易。當眾人抵達倫敦安全屋時,IMF部長艾倫·杭利稱交易其實是白寡婦和中情局合作設下的陷阱,同時在史隆的告知下同樣懷疑伊森就是拉克,強行想中止任務時,迫使伊森將他麻醉後繼續任務。

沃克獨自留守安全屋時跑去質問連恩且表露合作關係,最後卻發現面前的連恩為班吉易容,因此暴露他是拉克本尊。史隆靠杭利聯絡得知事情真相,但她有意派中情局隊伍下去抓捕在場所有人,由於在場人士同樣有使徒的眼線而引發現場交火,沃克刺死杭利後動身逃跑。伊森一路狂奔試圖追上沃克,但沃克展示出一張伊森前妻茱莉亞·米德的照片,稱伊森若是持續追捕他就會殺死茱莉亞。沃克和連恩逃跑後,眾人追蹤他們即將去克什米爾的醫療營,推測連恩即將引爆核武器摧毀錫亞琴冰川,污染巴基斯坦、印度和中國的水源;後果會造成危害全球三分之一人口的饑荒,世界會隨之陷入無政府狀態,建立起連恩和沃克所期盼的新秩序。眾人到達營地後開始分頭尋找兩枚鈈核彈所在處,但伊森巧遇在此幫忙的茱莉亞,得知她和現任丈夫是被沃克有意分配過來後,心理壓力頓時加大。

連恩啟動限時十五分鐘引爆的鈈核彈後自願留下來赴死,沃克帶着引爆器搭乘直升機撤離現場,伊森奮不顧身爬上另一架直升機跟在沃克身後。班吉、路德和伊爾莎繼續尋找鈈核彈位置,路德找到一枚後在茱莉亞的幫助下開始拆解,但發現最後一根保險絲若是引爆器還未拔除起爆鑰匙的情況下無法剪斷。伊爾莎和班吉跑入連恩藏身的木屋中,聯手制伏連恩後同樣拆解鈈核彈至最後一步。伊森靠衝撞沃克的直升機使他墜機,兩者落在懸崖邊展開生死決鬥。伊森靠連接直升機的貨運吊鈎擊中沃克頭部後使其墜亡,在倒數最後一秒時刻拔除鑰匙,讓路德和班吉在同一時間成功解除兩顆鈈核彈。

事後,兩枚鈈核心被安全回收,史隆經由白寡婦動用關係而將連恩交給軍情六處處置,這也讓伊爾莎免除責任且恢復自由身份。伊森及時被送回營地救治後清醒,茱莉亞對伊森最後表示感謝,稱伊森給過她最完美的生活。伊爾莎、班吉和路德也過來看望伊森,眾人一起慶祝又一次的任務達成[2]

視頻

碟中諜6:全面瓦解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完火爆諜戰大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