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相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0日 (三) 09:29 由 Tpyleo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相同

相同( same ),兩種事物 對比其中一方沒有任何 變化[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相同

外文名 identical;the same;alike

注音 ㄒㄧㄤ ㄊㄨㄙˊ

近義詞 雷同、相似、相仿 [2]

相同1.jpg

反義詞 異樣、互異 、相反、差異

釋義 兩種事物對比其中一方沒有任何變化

讀音

相同xiāngtóng

基本解釋

[identical;the same;alike] 彼此無差異

相同2.jpg

引證釋義

彼此無差異。

唐 劉知幾 《史通·列傳》:"又傳之為體,大抵相同,而述者多方,有時而異耳。"

明 李贄 《答鄧石陽書》:"世間種種皆衣與飯類耳,故舉衣與飯而世間種種自然在其中;非衣飯之外更有所謂種種絕與百姓不相同者也。"

清 孫枝蔚 《題吳賓賢處士陋軒》詩:"莫言英俊少, 楚 屈 宅相同。"如:大致相同;前後相同。

近義詞

雷同、無異、不異、一樣、類似、相似、一致、相仿、溝通、相通、好像、肖似、相像

相同3.jpg

反義詞

相反、異樣、區別、互異、差異

英文翻譯

identical; the same; alike; equal

意思相同的是

靈魂?怎麼說呢?這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聯繫你下文的鬼給你說下吧:科學上人是由磁場和能量組成,人死就是細胞衰竭,重新化為能量,而磁場就是人們說的靈魂和鬼了.磁場級易消散,比如遇到雷雨之類的能量磁場就會消散,也有可能倖存下來,那就是靈魂或者鬼了.由於我們的身體裡也有磁場所以我們在近距離內有可能感受到。

但我們是看不到的,而且要自身磁場強大的人才有可能感受到.2:宇宙之外,我也想過.還和朋友討論過,當然沒有結果,我曾想宇宙之外是不是也有很強大的生物在操縱我們?就像我們玩弄螞蟻一樣.宇宙是由時空組成,那就有空間壁障,想要探索宇宙之外就要先找到空間壁障。

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就是再發展幾千幾萬年都不一定找的到,所以想也沒用啊,而且科學家們那麼愛假設的人都沒有給出假設,我們還是就自己幻想吧!3:宇宙有黑洞,黑洞其實是空間壁障的裂痕所以它能帶你到不同的空間.當然空間裂痕的撕扯力會讓我們重歸能量,4:時間有沒起點,這個真不好說,我想如果要說肯定是有的,但你自己要給一個定位,如果要說到宇宙之前的之前,當然這種對於我們來說是沒有起點的.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