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浩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7月21日 (二) 17:21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浩歌,1998年9月4日出生於浙江杭州[1], 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 與和力辰光經理人公司簽約,他有着超高顏值,是個網絡紅人。

2003年他隻身來到北京闖蕩,以其敬業拼搏的精神、高大硬朗帥氣的外形和優秀的專業能力,迅速在影視圈占據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新生代優秀男演員之一,熒幕上常因硬派陽光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代表作《雙世寵妃》。

星路歷程

2017年,他和白雪張睿家等人合作出演網絡劇《最佳女配》後,被人熟知。

同年演出古裝輕喜劇《雙世寵妃》,在劇中飾演東嶽國十四皇子墨靖軒,開播一小時,點擊率就已輕鬆破億。第二部的劇情延續了第一部的古裝輕喜劇風格,原班人馬再度續演東嶽皇室傳奇,其中由王浩歌所飾演的十四王爺墨靖軒一出場就因對「狗帶」的新奇劇情,引發了一波網友熱論,稱之為最佳「狗帶男孩」。

2018 畢業雙世寵妃2英語系 [2]

參考來源

  1. 王浩歌. 劇情網. [2019-04-07]. 
  2. 十四王爺情竇初開 王浩歌攜《雙世寵妃2》甜蜜歸來. 新華網. 2018-10-24 [2018-12-05].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