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4日 (六) 04:55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導演:保羅•莫里西 編劇:沃曾克拉夫特,片長:102分,類型:劇情、喜劇、愛情,上映時間:1972年10月5日美國上映,製片地區:美國 。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熱》是由保羅•莫里西執導的劇情片,喬•達里桑德羅,西爾維婭•邁爾斯參加演出。《熱》講述了 是一挨個便衣緝毒警察。他在執行一次任務時,選中了漂亮卻沒有經驗的Kristen (Jason Leigh)做助手。他們的目標是Gaines,一個在當地很有勢力而又極其狡猾的毒販。

根據得克薩斯原吸毒成癮的洞女警官金? 沃曾克拉夫特1990年同名自傳體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美國扎納克影片公司以百萬美元買下了將小說搬上銀幕的改編權。本片成本為1 , 700 萬美元,是女導演莉莉?菲尼?扎納克的故事片處女作。實際上,原著者金和她的男搭檔就被判處刑投入監獄。她曾是便衣偵探,結果變成吸毒者。

影片的敘事非常冷靜,有條不紊。Raynor (Patric) 是一挨個便衣緝毒警察。他在執行一次任務時,選中了漂亮卻沒有經驗的Kristen (Jason Leigh)做助手。他們的目標是Gaines,一個在當地很有勢力而又極其狡猾的毒販。為有效掌握證,他倆決定滲透該集團,更為取信於毒梟,兩人不惜殘害自己大量吸食毒品!在他們調查的過程中,他們反而變成了癮君子並墮入愛河……

視頻

熱 相關視頻

點播影院納入正軌 如何為國產電影發展提供新機遇

參考文獻